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6:13: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 日子過的慌忙迷失
不止我自己 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找不著路
而在這情愛的迷宮裡盤旋
有淚痕 有笑聲 有妒忌 有祝福
有人鎖著眉頭問我 為什麼總要我左右為難
我沒法代替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並沒有答案 沒人有
日子自己過 生活自己過
只能在身邊陪伴 卻無法代為掌舵
又有人哽咽地問我 為什麼愛情這麼苦 真的很苦
這我就可以勉強搭腔
愛情不苦 它就不美了 不是嗎﹖

平靜已久的生活 現在已經泛了幾波漣漪
表面的美麗漣漪底下
潛伏著未能預料的暗涌
而暗涌帶來的是閃亮的水舞
亦或是致命的旋渦﹖

人承受的起著命運的挑戰嗎﹖
可能獨立而快樂生活嗎﹖
沒有你們 我不會快樂
雖然偶爾會痛 會累
但是有痛 它才值得珍惜
會累 才了解歇腳是為了走更遠
我知道 我會了解的 雖然不是現在

台長: 酒_吧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