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2:25: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回到家洗好澡 被呆萍摳過去體場
 
   到體場碰到一群好友 還是先進去找主角吧

   後來她叫我陪她去買飲料 買了冰淇淋巧客加茶裡王綠茶

   我買芒果冰 沒錯 我付錢了

   走著 就看到呆雯 兩個跟白痴一樣以為她沒看到兩個智障

   沒錯 被她發現我們要嚇她 哈哈

   後來就他們就先進去 因為他們應該還是不太習慣有我吧

   因為她還是不讓我知道她在第幾考場

   反正我還是災了阿 呆萍是好人 好學妹

   反正 我應該是不會去吧 會無聊到爆炸

   路上 呆萍有問我要不要去陪呆雯考試

   我說應該不會啊 她又不讓我陪

   她說 妳可以去陪簡巧雯阿

   挖糙 真是哪壺不該提哪壺

   我也很想阿 天曉得她有男朋友還同班

   埃 我的心情 詳情件下文吧



   

   

台長: 學乖的孩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