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30:49|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政大地政系系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演「白色巨塔」的「關欣」。。很正= =+~~


哇~~這個暑假真的是狂認識新朋友也~~~

政大的新同學。新學長姐。新學弟妹。。

bbs版上的朋友們~~~

還有一起打排球的朋友們~~~

=====================

今天是我們系跟北大地政的友誼賽。。

也是我第一次跟系排的隊友見面~~~

到了北大~~~通了電話。。

果然看到一群人~~~

走了過去。。打了招呼。。聊了起來。。

呵呵~~沒想到系排的學長同學們~~~大家都很親切。也很搞笑~~

我很喜歡那種氣氛。。

雖然最後我們輸給北大地政。。不過大家有愈打愈好。。

相信系隊會愈來愈棒地~~~

地政系排。。我衝定了~~~哈哈哈~~~~
=======================================

下午還跟柳先生。。還有PTT的兩位版友~~去看世界女排大獎賽!!!

真的很棒 。今天是古巴。義大利。亞賽拜然。泰國

四支球隊輪翻上陣。。

古巴的女生都很飛。。可惜穩定性不夠呀~~!!!

常發球失誤。不然就觸網~~~實在太扯了。。

有一次還一局裡面出現七次失誤= =+~~~

唉唉。。

在比賽中。。也看到了很多北商球隊的學弟~~~學妹~~

原來學校的男女排每年都是工作人員。。

還碰到鄭教練還有啦八阿扁~~~~

呵呵。。還利用了關係坐到樓下的貴賓區。。哈哈

多交朋友。。還真不是一件壞事啊~~~~

=====================================
晚上我們四個人就到東區一家有名的香港餐廳。。「茶水灘」

我們排隊排了十五分鐘左右吧= =+~~~~

裡面的東西還OK啦~~~

不過大家聊天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久沒三五好友閒話家常了~~~

呼。。我的暑假轉眼間。快過完嘍~~~

開學。。又有一連串新的挑戰。。在我眼前。。

我要加油向前衝。。接受挑戰。。GOGOGO~~

北商的學弟妹。。要考二技插大的。。好好加油歐!!!!學長挺你們!!!衝了啦!!

台長: 酷兒聲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過的學妹
學長你好!
我是路過這裡的北商學妹 ..
我想鎖定插大政大地政系
可是我沒補習想請教學長是補哪一間補習班補哪幾科
因為地政系考科和商科有點不同....吧?
其實我心情也很混亂不知道該怎準備><
考慮不補習自己念書
打擾了不好意思!
2008-07-23 20: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