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2:35: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0日 凌晨2:20分 台北夜未眠...

室友都睡了 四周都很寧靜

一邊輕敲著鍵盤,與兩位知己說著悄悄話...

一邊聽著一首歌,是一峰的〈重回布拉格〉...

還有打開一個新聞台,看著她揪著心,忍著眼淚(我想)寫的一篇日記...


然後 我也 哭了...


『 重回布拉格 沒有變的古城
經過繁忙咖啡店 像看到你背影 但我 很清醒... 』



人總是很喜歡把自己代入某些角色
但這夜 想起自己在法國 的的確確也做著類似的傻事...



『 為了想起當天某些事 還是設法放棄當天某人

心裡尚有遺憾未免 難盡興... 』



你說得 該死的真對:
" 心中有時還是難以割捨... 怎能說忘就忘呢? " ... ...

『 我可有為你哭 但這衝動太可笑
隨著夜行列車遠離 已忘掉細節的分秒 』



還有這句, " 你的心都不痛嗎 都不在乎嗎?" ... ...

 原來 還在痛...


『 你可會為我哭 但這奢望太可笑
越過麥田夜空飛行中 還掂記誰的心跳 』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命

我不要浪費

不要浪費在思念無關緊要的人身上..."



『 我只記著最好... 』 (哭)

『 在我心內你永不老... 』(哭ing)

『 再不見面也好... 』 (哭哭)

『 但這心事你可知道... 』(哭哭哭...)



我已不太計較自己的眼淚為誰流
maybe是一峰,因為他說他作這首歌後,每次唱都會眼淚漣漣...
maybe是她,她,還有他,我為你們心痛,因為我愛你們...

很愛. 很愛 ...



maybe為他,因為有些事情還沒開始就被迫要我硬生生結束掉,痛痛


"...我不想再想你了"


『 沒法掌握得到的事 還是說句再見 偏偏太遲

      失散後你的歎息 言猶在耳 』




也maybe為自己...傻的!大姐呀!快三點也還沒睡!


『 你可會為我哭? 』


『 再不見面也好... 但這心事你可知道? 』



*只想你會意*



***


在長笛悠揚的樂聲中,因為想到明天要早起-.-"

阻止自己繼續陷入自憐旋渦中...



至少,"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明天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 我應該笑著回憶 你讓這生命 再不枯燥... 』



因為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 至少天氣還算好  下一站永不知道 』

台長: 叫我Hanako...花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