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1:24: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星期一直被室友們虧...
老是拿我和M.K開玩笑~
去中國超市時,還幫我找到M.K最喜歡吃的Fortune cookies...
剛開始也沒想太多,這MONDAY上課時就送給M.K吃~
純粹想表逹台灣人慷慨大方的個性...
那天拿給他之後,他告訴我他很感動~
老實說,我實在不覺得M.K會對我有特別的感覺!
對我來說.他也是一個可愛認真的小弟弟~
當室友在問我,跟他有沒有可能時,
我實在很難想像!!!

之後星期三遇到他時,他跟我又要了一次電話
(其實之前我有給過他,只是我記錯號碼)~
問我weekend有沒有活動?!!!我告訴他我要念書...
這小鬼竟然說要約我去念書~
本來想說."好啊!這小鬼英文那麼好...搞不好他還可以教我呢!"
星期四晚上,他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問我星期五要不要去念書!!???(不是跟你説weekend嗎?)
因為要辦security number的關係..我告訴他,我可能有事!!!
於是,他說那他先去幫我找傳說中可以喝咖啡又可以好好念書的地方...
再跟我聯絡....
昨天晚上他第二次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玩?(嗯~~~不是說要念書嗎?)
他說天氣那麼好,他想要帶我出去走走~~~
啊咧~~我這個沒有原則的人...
心想,天氣真的很美耶..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平常休閒活動都是逛market)
他把他的計劃都跟我報備過一次...
老實說,我開始害怕...我不敢想,這個小傢伙會有可能喜歡我!!
室友們說,他的行動很明顯...我卻拚命地告訴自己,應該不會啦!!!

anyway,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可以去海邊玩了!!!
先不想那麼多了~~~

台長: 愛小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