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40: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討苦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了一圈又回到這裡
其實有點調虎離山之計
不過誰是虎誰是山倒沒有定義

最近心情超容易發飆
看看日曆平均七天一次
簡直比生理期還頻繁
也許我有燥慮症
可能沒得說出口的事情會不斷的積壓生成下一次的風暴
總之只要一生氣就會一股腦的連百年前受到的委屈都可以聯想到
我總是想著應該怎麼說
或者怎麼開口
然後怎麼說的流利
不過既然我這麼計較這些
到底我在乎的是言語還是那實際上被聽進去的東西?
也許是[食言]我很難不在意
那表現出來的或是被忽略的或是容易被替代的關於我的事情
在心情壓抑之後
終歸於這些不是你最在乎的事情
然後我覺得自己受了傷
但是是自找的死

台長: 我終究是那片草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