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25:3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山高工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三點多進房間...一直緊張的睡不著...

好像到四點左右才睡著吧~"~

早上七點半慈恩打來叫我起床

很沒精神的起床弄一弄 跟慈恩一起去莊大衛洗頭夾捲捲

天阿這樣竟然花了280...莊大衛太貴了~"~

我的心在淌血.......


弄好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趕快坐公車到西門町轉捷運到海山站

一步一步走向海山高工

一路上我一直跟慈恩說 好緊張 好緊張 好緊張><~

到了...

打給碩

碩下來了 給他一盒金沙 畢業快樂~

請碩帶我去找皓呆...

看到他了...

他從他們班的人群中走出來...

前面頭髮有變長...

把金沙拿給他 說了畢業快樂...他好像說謝謝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他就回去他的位置了

碩問我們什麼時候要走 我說不知道等一下吧

走到最後面 坐著看

海工的畢業典禮比較有feel

不像我們學校根本就是做給外人看的 都畢業了還搞的死氣沉沉

海工的畢業典禮感覺很...活潑= =

有唱畢業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跟著唱了起來~

典禮要結束了

我又打給碩 要跟他拍一張

碩來了 跟他拍好後 請他幫我找皓呆照

碩去了 碩回來了 

碩說皓呆下午有事吧

我有點愣住

我只是想拍張照片做紀念而已 沒要他整個下午都跟我拍照阿= =

碩匆忙的回他班上了

我走到禮堂門口 站在旁邊看

終於等到皓呆經過了

他對我揮揮手掰掰

我走過去想跟他說拍一張就好了 30秒就好..

他說他下午有事

我想他真的很忙吧

好吧不勉強嚕 有看到你 就很好了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這樣反而心有一種更酸的感覺

好像痛了一下XD~


站在海工對面的全家 看著海工大門口

心中有些畫面在跑

總覺得自己很像白吃 幹麻還特地去夾捲

再怎麼做 可能都很難讓你再多看我一眼吧 我到底在想什麼= =

只是心情有一點點差 比天氣還差一點而已

從捷運海山站到台北火車站 從台北火車站走路到西門町

一路上 我幾乎不太說話

只是附和著慈恩說的話而回答幾個字而已

慈恩 抱歉 我真的不想說話


從西門町坐公車往泰山的路上 一開始想找點事做

相機拿出來想看看我現在的表情

拍了好幾張 為什麼臉都是一樣的表情

連我覺得跟平常一貫作業的一號拍照表情 都變了

怎麼拍就是沒有笑臉...怎麼拍都是那個沒表情的臉...

可能心情真的有那麼點差吧..
後來因為泰山高中的畢業典禮預演 不開放外人進去

所以慈恩就自己在泰山下車 而我去五股找羊咩

跟羊咩一起去找工作 我們走了好多家店 走了好久腳好酸

路上還看到很讓我...的招牌

”皓皓的店”跟”皓皓飯團”....現在是怎樣= =很流行皓皓嗎??

最後才找到一家LA NEW皮鞋店 好像只有10天的短期打工 時薪90耶

五點多了 該回家了

坐上公車 打開MP3 累的馬上睡死...

到了新莊竟然在落大雨....

真是有夠搭配心情的 呵呵

祝碩跟皓

畢業快樂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方面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