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50:4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壞了兩天,終於拿回來了....


昨天母親節 理所當然的我們全家回外婆家過

我走在外婆家附近靠公園的大馬路上

腦中不斷閃過片片畫面

剛在一起不久時的某天 我一樣來到外婆家

騙了媽媽說我要買飲料 在公園這的馬路旁等你

緊張的等了一下 你騎著車車來了

我們在昏暗的公園裡坐著

我拿出從外婆家拿出來的餅乾給你吃

你橫躺在我腿上吃餅乾

我還唱了老鼠愛大米給你聽 唱的很緊張

兩個人再那邊甜蜜的忘記時間 經過的老人家還被嚇到一下 哈

直到我爸打來催我回去 你載著我去全家買草莓奶茶

我很不想回去 就要你載著我在附近晃

但你怕我被罵 最後繞了一小圈還是把我載回外婆家樓下

最後是我二姨媽走下來 看到我

我就趕快假裝剛回來 你也假裝路人甲騎走


雖然回憶很美好 可是目前的我還沒種去回憶

該怎麼說呢...因為想到還是會有點難過的感覺吧@@"哈

所以我平常都盡量不去想

不過這幾天我又想通一件事

突然有點輕鬆 也有點後悔沉重



昨天晚上 做了很多夢

四點多的時候被一個惡夢嚇醒

醒到我睡不著 翻了好久 抱著我媽才睡著

這一睡 竟然久違的夢到了你

夢中的場景是晚上

但是卻黑的很不尋常

我在一條大馬路上 整個路上幾乎都沒車

而且背景非常的黑 好像沒路燈一樣

走著走著 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家店 很亮

我打給你 結果你就在對面那家店裡

走近一點 發現那家店就是你上班的地方

你看起來很忙 很累 

我催促著你吃晚餐 於是我們兩個就走到隔壁吃魯肉飯

隔著一張桌子 我們很簡單的相處模式

夢中 這樣的光景好像重複了很多次

好像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相處著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也不清楚這個夢代表什麼涵意

但我很高興能再夢到你

心情其實淡淡的 偶爾跟今天的天氣一樣有點陰 有點雨

不過也沒特別強烈的起伏

學測就剩下5天了

我希望我們都能考的好 尤其是你

加油了 大家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方面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山高工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學測倒數→八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