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1:06:55| 人氣69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Night In 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 有顆石頭 壓住胸口 從不感覺輕鬆 誰肯幫我打破
碎了一身粉末 光線第一次映入眼眸 藍天空 呵呵 是你呀朋友

基本上來說,我他媽的討厭夏天 = = 你可以給我一個季節的冬天,我也不要一天的夏天...好啦其實夏天它也不壞,至少還可以游泳(吃冰的話冬天也可以吃)!!哈,所以,夏天到了沒去海邊還是人嗎(我在刺激沒來的)?夏天到了沒去海邊還算活在這顆星球上嗎?我們的地球有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耶(激動)!!所以,我和我弟.高毛,開始展開”One Night In 基隆”之旅,喔小毛,喔海港,我來了!!

其實這次原本是有很多人的,我也打算主辦個轟轟烈烈你知道嗎?但是我的手機就是掉了呀!!原本說好的七.八人都好像無法連絡的斷了訊息 = =...

星期日一大早,便和我弟還有高毛前往台北火車站準備撘基隆客運,一陣長途跋涉.兵荒馬亂之後,我們終於在捷運上與孫小毛會合了!!一到站牌客運就先走了一班,嗯...為了怕路途遙遠我還買了一罐家庭號的牛奶來在客運上解渴...
嗯...四個人喝起家庭號來,果然很有一家子幸福的味道呀(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到基隆只要這麼一點時間呀?吼我以後一定要常去(整個就是後悔)!!

到了他家的別墅,我突然覺得他爸變帥了!!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味道,就跟響大叔一樣!!而他媽還是一樣年輕貌美(不是馬屁)!!只可惜的是,原本兩隻的狗卻少了一隻,這就叫作事過境遷嗎?章魚呀,在沒有阿寶陪伴的日子裡你要堅強呀...

放好行李後一行人便準備去吃午餐(以免餓死在海裡)...結果,我們吃的那個小吃攤的女兒非常正點呀(賢慧是個好詞)!!我都想直接叫老闆岳父了!!很好,我們在那邊吃非常久,完全就是不懷好意,三個人完全就都是在討論說要如何下手...
不過我們還是什麼都沒做,畢竟這不是我們的地盤,到時被他男朋友打個一頓,死在魚腹也不一定...是的,這樣的美我們放心頭就好了你說是不是(孬)...

一下去沙灘其實我覺得很幹 = =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有點髒...有排放的污水可以漱口,有死魚伴遊,還有碎玻璃可以扎腳...你看看這裡服務真好呀...不過愛玩就是不怕死,遊到深一點的地方就OK了,大海是如此的遼闊...結果他媽的有水母呀!!很多人都說沒被水母叮就不算有來海邊,但不知道為什麼牠們就是不叮我,那三個人反而哇哇大叫,奇怪我明明跟他們站在一起呀(一直很想被叮)!!

水中遊戲真的很酷很熱血,尤其騎馬打戰!!我要很感謝我弟噸位那麼大的當馬,讓我們這一對還沒有嚐過敗績,況且敵隊也老是站起來就自己先垮了XD,另外,跳水也是個非常棒的東西,不過我說的是藉由人體來跳!!一個人先蹲入海底,一個人在踏在肩上,踏穩後地上那個人再瞬間彈跳起來!!上面那個人看到的視野將是無限!!瞬間兩人的姿式就好像是水上芭蕾!!整個就是非常爽呀哈哈哈!!


玩了一段時間便開始覺得有點空虛寂寞,咳,原來我們三兄弟的心思都還在剛剛那位小吃美少女上呀...想說以憋氣來決定誰去要聯絡方式好了(這項目好)...很好高毛輸了,他要負責去要電話...結果第二輪我輸了,但為什麼我就變成要請他喝豆漿呀(奔跑)!! ”小姐,工作辛苦了,我有這榮幸請你杯喝豆漿嗎?”

被埋沙時我覺得又是另外一個高潮的開始,因為我一直以為,被埋時人應該是站著的,結果原來是躺著的呀(我震撼了一下)!!好的,我又學到一課了(被笑很久)...途中我們還搭訕了一個牙買加黑人,哈哈哈我們好像打擾到他跟他台灣女友談情說愛了,很好,世界大同,拍張照,讓他知道我們台灣人的友善吧(他在苦笑)!!

結果遊玩泳上岸,我們再次回到小吃攤時,老闆的女兒已經不知道跑哪了,我的豆漿從我的手上掉落,和我的心,碎溢了滿地(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相信我 = = 台灣人唱歌就是應該要喝酒(可是喝酒又不一定在唱歌)!!所以我們買了一堆鹹酥雞和蛋糕等甜食來當下酒菜,攤開時桌上真的是滿滿滿,但也很快就被我們給掃光了XD,我還要感謝小毛他家最近花錢更新了那台伴唱機,讓這次的夜晚,多出了很多新歌可以唱!!可是可是,完全沒有信樂團的呀(吶喊)!!
最搞笑的應該就是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了吧,用伴唱機的遙控器還可以調整這首歌速度的快慢,慢死了這首歌,就會覺得,好悲傷好悲傷XD

我們還去了一下夜晚的沙灘,腳底下冰冰涼涼的沙讓我覺得很夏天,高毛和我弟在沙灘上追狗好浪漫,這一刻無比寧靜,小毛,我們聊了很多:)

後面,高毛竟然還有帶課本來看(傻眼),小毛跑去樓上看偶像劇,我弟睡死,我則是和阿姨在看刺客聯盟呀!!整部就是高潮迭起.峰迴路轉呀(超轉 = =)!!
看完也差不多是半夜了,不知道為什麼就玩起了潮流混搭的遊戲,媽的啤酒加豆漿加可樂加紅酒真是他媽的難喝呀(一句話裡兩句髒話是代表澎湃)!!但由於我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把它喝完了...啊結果第二天我拉了不下七次有呀!!

凌晨,四人擠一張床,在我和小毛談天說地的時候,旁邊那兩個早就睡死了!!有沒有那麼嫩呀?好,其實我也差不多了,但小毛,我都有把你的話聽完喔(打呼)...

凌晨三點睡早上六點起來這種行為叫自殺 = = 我超怕走在外面會因為精神不濟而被車撞死,還好老天保佑...誰想那麼早起床呀(拍桌)!!但辛苦小毛星期一還要去中和宮裡辦事情,我和我弟.高毛,只好在基隆裡漂泊,等待他的歸來....

一行人一大早就想說要去火車站市區打發中午以前的時間,以為像自助旅行這樣亂逛會很好玩,結果一大清早的哪有店家要理你?宛如一片死城呀基隆!!
比較酷的是高毛,打著在地人的頭銜卻老是帶錯路!!哈哈哈你不知道太陽很大嗎?你不知道我今天沒睡飽嗎?你不知道...我看你是不知道我鞋子幾號吧!!

好吧我們還是提早去台北火車站好了(整個就是無力感十足)...

到台北車站之前的客運時間我們都是睡死的,所以很開心的,高毛手機掉了...是呀媽的高毛手機掉了呀(晴天霹靂)!!哈哈哈終於有人重蹈覆轍啦!!不是啦媽的是雞飛狗跳啦!!台北之旅完全被打亂啦!!好險我們推測得對,還真的是掉在客運上,也好險被善良的司機撿到...呿,我當初就沒有這等善心人物(吃味)...

在台北車站最好玩莫過於我們在地下街看見有人在表演魔術,而魔術最好玩莫過於就是不知道,而我和高毛還真的合資買了一些道具想說在未來可以讓大家驚喜,回去看完教學影片感想就只有傻眼,就是會有那種”啥?就只是這樣呀”的感覺,嗯...魔術還真的不能被隨便透露呀,會很傷觀眾的神奇和心呢(認真)!!

屌的是我們三人還破了很多遊樂機的紀錄在地下街,三.四台呢!!

後來高毛有事先走,我和我弟則去中和迎接剛忙完法事的小毛,呵呵呵其實是要他請吃晚餐啦!!很好吃的韓國石鍋伴飯在公館!!吃完,這次的故事也該到一個段落,感謝小毛一家人的招待,所有的一分一秒都是那麼都開懷在基隆!!

是的,約好下一次的假日裡,我要與你去南部旅行,我要用兩天一夜的時間,換取你們一車子人的熟識,得到課業以外的全心快樂很自己,我們約好囉:)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開天窗 by五月天

台長: ~鳥人~
人氣(69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小豬
你說有女生會去
在哪?
照片裡都沒有耶(!?)
不要跟我說是那兩個平面外國模特兒

照片拍的不錯嘛!!
玩的開心平安回來最重要~
2008-08-21 14:49:28
版主回應
妳們女性偉大的英靈,遠永與我們同在!!
2008-08-22 09:40:50
以前3號的=3=
噢海邊 我暑假剛開始就去過了= =
福隆
其實我很想去 熊掌也想去
但是他老媽不給他去
所以我也沒去了= =
2008-08-22 11:13:44
版主回應
滋滋滋 = = 真是可惜,超好玩的妳知道嗎!!
2008-08-23 10:51:59
高毛
幹~~~~~~為什麼沒玩跳馬XD
看你的網誌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都快哭了Q_Q
2008-08-23 11:10:09
版主回應
你們是我的動力:)
2008-08-23 11:45:01
我是VIVID
哇 家裏有伴唱機真high!
2008-08-26 12:34:40
版主回應
是呀尤其是男男情歌對唱的時候

可是都沒有信樂團呀(淚奔)
2008-08-26 12:47:48
小小毛是也
我來囉ˇ 不要說我都沒來ˇ 哈哈哈
2008-08-26 14:07:20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我死前都看不見你留言了呢
2008-08-27 22:32:25
嘎嬤
從你的文章裡
看的出來你是個
很開朗的人
呵呵
我是基隆人
2008-09-28 18:44:18
版主回應
滋滋滋!!青春活力無限大!!
基隆人很nice!!很高興認識妳:)
2008-09-29 13: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