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21:26:19|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哈維博士Dr. Harvey's】讓愛犬放鬆、解除壓力《犬用放鬆紓壓草本營養粉》8o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品名稱

 
 
 

 
【美國哈維博士Dr. Harvey's】

    讓愛犬放鬆、解除壓力《犬用放鬆紓壓草本營養粉》8oz

 
 

商品描述

 
 
 
 

商品介紹

讓愛犬放鬆、解除壓力達到身心平衡

犬用放鬆紓壓草本營養粉含有多種紓緩愛犬緊張情緒的天然草本植物,能讓愛犬緊張情緒溫和鎮定下來,避免長期處於緊張狀況中造成心理壓力與傷害。適合害怕打雷、門鈴、建築施工或居住環境較吵雜的狗兒使用。所有成份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的副作用。

 

使用說明

非常簡單使用
哈維博士草本營養品都呈現粉狀,養分很容易被吸收,所以您只要將其加入愛犬的飲食中即可。

 

使用份量

2 - 10      1/2

11 - 20       1

21 - 35    1 1/2

36 - 50       2

51 - 70    2 1/2

71 - 95       3

96 - 120   3 1/2

121 - 150     4

 

 
 

商品成份

 
 
 

 

成份

甘菊花,貓薄荷葉,達米阿那葉,半邊蓮草藥,百香果花,擷草根,迷迭香葉,黃芩,苜蓿葉,海草,玫瑰果,紅花苜蓿,卡法卡法椒根,啤酒花,蜂蜜花粉,螺旋藻,卵磷脂,滋養酵母,大蒜,亞麻籽仁

 

 
 

商品規格

 
 
 

規格

8oz / 227g

 

產地

美國

 
 

備註

 
 
 

使用故事分享

"我的狗兒終於快樂起來了"
哈維博士,我已經給我家狗兒食用放鬆紓壓草本營養粉兩周的時間了,這真是非常令人驚訝。以前每當我出門上班時牠會去啃所有看得見的東西。當我訂購您的放鬆紓壓草本營養粉時我是非常懷疑的。我把營養粉加入牠的食物裡,牠毫無狀況地吃完了。在幾天之後我注意到牠不再以前一樣到處亂啃,但牠也不像被「下藥」或是 想睡,牠只是冷靜了不少。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奇蹟。我無法表達對您的感謝於萬一,莫瑞斯看起來像隻全新的狗了。

Charles Frank and Morris
..........................................................................................................................................

"這真是個禮物"


我忍不住要告訴您,這個產品真是個禮物!從前我必須要餵我的狗吃百憂解,您可以想像嗎?我每天都充滿了罪惡感。而且那也沒多大的幫助。有個朋友跟我提到您 的產品,所以我找到了您的網站。這真的是個禮物。任何事的發生都有理由,我想這個產品對我的狗而來說真是非常驚人。我們之前曾經持續使用抗壓鎮靜藥物約六個月,而現在一切都越來越好。我的狗Shy本來對一切都很害怕,牠怕上車、怕看獸醫、怕所有人!我非常為牠難過,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餵牠吃百憂解,但這怎 麼都不覺得對。所以我必須寫這封信來感謝您,因為Shy以經改善了許多。他並不是因為被餵藥或者想睡,牠只是放鬆了許多,就像您說的。我也同時改餵牠生食搭配您的奇蹟均衡犬鮮食,牠也非常喜愛。您真是做好事的好人,我真的很感謝能找到您。

Sarah Koller and Shy, Dallas, TX

台長: GOLD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