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0:19:4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花开的情人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节是玫瑰花和巧克力融化的。君不见,在玫瑰花的映衬下,女人的脸更加娇嫩、楚楚动人,男人更加体贴,情谊缠绵。巧克力的香味飘散到爱的每一个角落,此时的世界到处充满着温馨。在这个情人成双,情话成河的日子里,看着空空的花瓶,我沉思着……
  时常为情痴,为情迷,为情所系,为情所牵,到底情为何物?

  情有时像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不过,如不精心的培育,花儿也会枯萎。尤其是娇艳的玫瑰,她高贵、娇嫩,花期也短,更要加倍地呵护和爱惜。

  情有时是蒙蒙的迷雾,神秘诱人,笼罩万物,也笼罩了我们的思维,让人辨不清楚方向,分不出真伪。但是迷雾散尽以后,拥有了真实,让人更加珍惜。

  我和诚相识、相知、相恋。诚是一个旅者,奔波于欧洲和亚洲之间,不知他何时能稍作停顿,给点时间于我,让飘忽于天上的这段感情落到地上,让我有踏实的感觉,让我们彼此完全属于对方,但是他不能,我只能听春花落细无声,惟有明月相伴,只是孤灯相依。

  日暮天远云淡淡,恨难见,剪不断两地情缘;夜深月近情绵绵,盼团聚,理还乱满腔爱恋。

   这时的情,又好象是快乐的精灵、痛苦的使者,它让我尝尽人间的悲欢。

  玫瑰花依然那么明艳,诚却远在地球的那半边,让我看不见摸不到,心里是如此的失落、惆怅、凄凉。

  没想到他最终还是踏着玫瑰浓郁的芳香来了,同时也带来了祝福和爱意,让我幸喜若狂,幸福无比。

  这时的情啊 ,是明丽的骄阳,圆满的月亮,我不会期盼时时拥有,因为阴雨的天气也会出现,我会珍惜能够拥有的。

  在这玫瑰花开的情人节里,最终我的心中亦开满了玫瑰花。

  2005.2.14

  

台長: 平湖秋月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