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6:56:24| 人氣2,7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餐妹入門手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西餐妹

          但是沒腦 , 頂多可以惹人厭
 
                                             ---摘錄 / 大師兄語錄

 

 
對,我就是那個背叛了祖國,兩腿合不攏的西餐妹,
事實上現在升級為西餐阿姨,毫無異問地打算兩年後挑戰西餐娘

身為一個過街老鼠西餐姨,不外乎老是被人指著鼻子說:
妳把中國人的肥水都漏到外國人的田裡!

偶而碰到見解更精闢的是:

-像妳這種女人,要嘛是圖性,要嘛是貪錢!再不就是為了本護照,總之是賤 !

我只能鞠躬作揖賠不是:

-喔咪豆腐!您看走眼了,以上三個老娘我都貪,打我咩!!??

 

世界這麼大,甚麼鳥都有,有人鍾愛小麻雀,有人偏愛花孔雀,
我不小心點到一大隻感恩節火雞,但也從沒忘記香噴噴的台灣油雞啊!
不要老問我尺寸大小的問題,鞋子穿在每個人腳上,感受完全不一樣,
我曾經鬼遮眼遇見超級大隻佬,一夜七次連廢話都沒空聊,
害得我當月頻掛婦科,提心吊膽我的好姊妹深深撕裂傷

也曾遇見一條好漢三秒交,一進去就歪腰說謝謝,讓我連裝高潮的機會都沒有!
好失落!好心慌!還要不斷自我安慰,互相勉勵與懷念,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啊 ~ ~

亞洲的男性朋友們,不要老是低頭考究國際間尺寸的問題,
聯合國不是看這大小來取決要不要你, 小的 - 根本是你的氣度 !

那些整天只想往外國人床上爬的貞子、白蛇精也拜託停一停,
這種等級的開放進口政策只會讓妳賠得一生慘兮兮,像個廉價舞女

不敢說老娘有多驚人的風花雪月,但揮揮衣袖看這過眼雲煙,讓我回味樂無窮的,
當然不是七次郎先生的一頭肌
而是三秒交先生的好品性!!

親愛的姊妹們,(男性的姊妹們也給我注意)
我並沒有威脅妳們要為了一塊貞節牌坊而扶著那永遠硬不起來的阿斗
但妳若有幸碰見一個掛滿好人牌的對象(不是帥哥,沒有錢,每次準時"六點半"下班),
拜託發揮您的佛心,試著交往看看,
把注意力放在生活的前方,不要看下方!!

如果情侶們被"性器不合"當理由而分手,更沒甚麼好傷心絕望的,
特別喜歡把床上工夫拿來斤斤計較的曠男怨女,
當然分不清"愛情"和"交尾"到底有甚麼不同
含蓄的鎖搭配優雅的鑰匙叫    開啟分享的人生
拿根棒槌拼命搗屎坑那只是    剌賽!
幸福不是只看性福    端看您自己選擇哪一種

 

 

再來說到錢,不要以為外國人都長得差不多,每一個人就都是比爾蓋茲
在歐洲流浪街頭要飯錢的乞丐,也有帥過貝克漢的,
妳跟他交往聊的話題,大概是哪家餐廳倒出來的剩飯最豐盛
而不是哪一部電影讓妳最難忘記

我是不懂那些一心想嫁有錢人(最好又快死)的美少女,究竟要這麼多錢幹嘛?
但是我卻非常明白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道理-不要說我現實!我是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話說我最後一份固定工作的薪資,每月最少都有六位數台幣
而當時八字還未一撇的親愛男朋友,
只是個鬍子都不刮,襪子一雙雙都破洞的失業青年

你們誰敢說沒錢沒關係! 你願意陪他天天在地鐵站睡覺酒醉醺醺!浪漫死了!!

我不但懶得打醒你,我還跟你姓!!

我老家房貸還有一對天真父母誰來餵養?
我的養險防老金一但終止這幾年的血汗錢也就變成一張廢紙.
將來的房租水電伙食費學費可能要賣器官兼賣笑才能變出來吧

一個老外讓妳看到的不是聘金,而是青筋,
哪一個正常人願意一頭栽進去,死要飛出國去?
過得好要誠心謝謝祖墳保佑
搞得不漂亮最後客死異鄉,連打電話通知家人的硬幣都沒有咧!

大家總愛酸葡萄那些麻雀變鳳凰的男女明星,
一逮到機會見人家醜就笑得特別用力,
好像非得配一個一窮二白的對象,你才算清高
我只想公正地說
有錢人的生活裡有得不到平凡的苦
窮苦人家的日子中多少有精彩的享受

只知道整天拿量尺在比較,怎麼有空看清楚自己的生活呢

 

最後要說,那天天鑽牛角尖在國仇家恨裡的鄉親們,天下大事‧關你屁事??
一提到-國家-民族-獨立-黨派,馬上熱血就衝破褲襠!彷彿有恨才有力量!
所以
中國人喜歡仇視中國人,口音不同就是敵人,嫁出去的一定要不忠,娶得到的絕對不疼為原則
中國人特別仇視日本人,就算是自己親姊妹嫁到日本去,都要罵她願意當鬼子不願意當人
中國人也仇視歐洲人,逼得大家若沒德國車,法國包,一個妞都泡不到
中國人更沒忘記要仇視美國人!老是壓在我們頭上逼著我們當老二!
還沒嫁但一心想要嫁給外國人的中國女人,更要恨恨恨!妳們沒有資格當人,賣國求榮!

中國人,甚麼都能恨,雖然表達誠實的感言是可取的國民權力,但是不知恥,就是蠢!!
自卑轉化成自負和自尊,更是蠢!!
一個誠實的蠢蛋,假裝甚麼正義,
他們甚至不願意花十塊錢去買紅十字郵票和愛盲原子筆!

 

我只能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

那個不愛你還笑你小的賤女人不是我

那個有歐元還有葡萄田的男人也不是他

我們蓋棉被不只純聊天,放過我們吧!!!

台長: 人妻最解嗨
人氣(2,7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98k
寫得真好~!客觀又理性
2012-05-17 14:4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