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0:16: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我是一個守得住秘密的人嗎...
有人認為我是...有人知道我不是...
答案是...我真的不是....哈哈

秘密常常不自覺的被我發現...
有些是我好奇的事
有些是寧願自己一輩子都不知道的事

感情..有很多種...
親情 愛情 友情 同情
其實
說哪一個重要
其實都很重要

曾經我以為
重要的程度 會因環境及歲月的累積 而有所改變

卻發現 60歲的男人 也是需要小女人在他旁邊撒嬌 顯示自己的重要

好幾次 自責
卻發現
原來我沒有那麼重要

有人跟我說
不要再問為什麼了
發生了
你只能去面對.接受
能不能解決
卻不是一個肯定的答案

有人可能懂我在表達什麼
有人可能不懂我在說什麼

沒關係

我只是抒發一下 而已

台長: 阿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