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2:54:40| 人氣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餓,是我現在唯一的意識 *_____*

不如來說說話吧。


好久沒有好好吃個飯了,

我還真是窮的有骨氣阿!(苦笑)

我想我得了討厭饅頭症候群,

再也不想吃饅頭了啦>”<

我想要吃熱呼呼的,餃子類的、麵類的東西
(我是嚴重的麵餃控)

湯餃、水餃、蒸餃、煎餃,以致於鍋貼和小籠包都很愛,

乾麵、湯麵、拌麵,炒麵,以致於板條、冬粉和麵疙瘩我都很愛...


都是因為現在是正中午的關係,我已經餓到語無倫次了~”~

開始幻想,會不會哪個好心人突然要請我吃飯呢?

然後我就會對他的好感值加個20分,200分也沒問題啦!哈

誰呀,來人呀,快來找我去吃飯吧^0^
(不想清醒的白日夢)




我想我不敢再恣意的到別人的地盤上留話了,

一整個覺得很委屈,

真是被罵心酸的!!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別人能隨意的來去,我卻不能...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我想,是沒關係的。我對自己這樣說。

反正我再也不了。


被什麼人討厭那又如何?被什麼人潑冷水那又如何?被什麼人瞪白眼那又如何?

這世間,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人情冷暖,情感糾纏

不都像浮雲一樣嗎?

風起雲湧,那瞬息變化就如同人世浮沉一樣。


我沒有小題大作,也不是想太多,

只是藉此言彼,說些本來就有的感觸罷了。


在我心底住了一個小孩和老人呢,

阿,這些以後再細細述說吧,呵。




                你的小管家婆像條小狼狗,

                我被咬了,怕痛了,

                那條巷子我以後會繞路走的。

台長: 望星
人氣(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Dear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細碎的,片刻的,不留神便稍縱即逝的
此分類上一篇:選修大王

這樣很好..!!
恭喜你.
你已經經過試鍊了..
可以晉級了..
我會頒發饅頭魔人扛棒給你的!!
2006-11-01 13:06:05
版主回應
好!
我要鑲金邊的扛棒,
而且中央還要有顆大紅綵球的那種~~~ㄆㄆ
2006-11-01 21:2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