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1:30:48|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巨塔】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到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勇氣是用來追求這種簡單的幸福的。 *



* 或許偏遠兩個字,

  是存在人的心中,

  而不是真正的距離。 *



* 當我們在這裡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天堂就在我們一伸手就可以摸到的地方。 *



*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你會發現,
 
  最重要的都會變成最不重要的。 *






白色巨塔的完結篇,

關鍵的情結算一算我也看了四次吧。


當蘇怡華拆開關欣捎來的那封信,我想他的心裡是震盪著的,

也許,閉上眼,他也能感受到吹拂著關欣的那陣山風。


山櫻如雨,

新抽枝芽的喜悅,

風起雲湧的壯闊撼動,

當然還有那些來自山裡的孩子純真的笑容和歡樂的歌舞聲...


關欣說,她一輩子沒做過勇敢的人,

但山裡的人們卻是這麼勇敢的活著,

什麼都沒有,只有滿滿的愛,

即使失去了所有,也不再害怕了。


廖其書是個像天使一樣的人,

善良,付出,溫暖。

他笑著凝視窗外的關欣,像是分享著世上最美好的事物般那樣溫柔笑著。


關欣說,她終於明白她一直在追求的安全感是什麼了。

我很羨慕她,

在那溫暖真實的笑容裡,在樸實樂觀的生活裡,

她找到了那能安定靈魂的力量。



那個不是天堂,但卻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無論如何我都想去看一看。

台長: 望星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戲如人生 】 |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巨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