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22:32:01|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依然値得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心裡早就演練過許多次...

開車上路與人發生擦撞該怎麼處理..

那就是 報警!

直接請交通警察來丈量!

不過 真的發生時還是不知所措呀!

--

今天下午

在一個大路口等待左轉時

我是同向左側車到第一部車

有左轉機會時 我開始向前緩緩滑行

這時同向右側車也向前緩緩滑行

但是它明顯地左偏 靠我愈來愈近

然後 就擦撞了 它的左後方和我的右前方「露」到

當下 我還是傻眼了 

縱使模擬過發生擦撞時該怎麼辦  我還是傻眼了

它知道撞到了 於是右偏了回去  車子往右前滑行

看起來不像是要逃  但是 它順著大家的車流左轉了過去

這下我總算清醒了一點  趕緊也左轉過去

一邊左轉 一邊鳴按喇叭

左轉後它慢慢停下來 我停在它的左前方

下車後  對方是兩個女生

看起來是保險業或金融業的打扮

駕駛人說  我剛剛撞對你齁 對不起

我說 現在怎麼辦

坐在副座的人  問駕駛人 剛剛怎麼了

副座的人說 不然你電話給我  你估估看我再跟你聯絡

(後來得知 他們在銀行服務  副座的人是經理)

我說 不然 你留個名片給我好了

結果她用一張紙留了稱呼和電話給我

我又抄了她的車牌

解散後 我打了電話給魚哥  簡短地陳述了剛剛發生的事

魚哥說 應該要請交通警察的 離開現場之後都沒用了

唉 之前說過的 在當下還是會慌了手腳

後來 我盯著電話看 決定撥撥看

究竟 人心還值不值得信任

電話接通後 對方在忙 告訴我一個小時後再回給我電話

等待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好在有蝦味先陪我渡過忐忑的心情

(嗑掉了一整包  減肥大忌呀!)

一個多小時後 對方真的打來了

一開始先道歉 解釋了一下當時的狀況

並說可以幫忙出一半 看是要約個時間給 或是給她帳號

我告訴她 你蠻有誠意的 我想過了 自己來負擔就好了

出門在外總是會遇到 以後小心一點好了

她還是一再說  她應該要負責的

我告訴她 如果修了之後 真的金額很高再說  先這樣了

--

魚哥一直說我遇到善良的人

因為離開現場 沒有任何人證物證 是不具意義的

照常裡判斷 對方不是賴掉 就是反咬我一口

或許亂寫電話  或許不承認有這一回事

甚至說是我撞她的

畢竟這種事發生了 雙方都有責任

唉 打了對方電話

也許我要的不是錢  只是希望知道究竟有沒有公理

可能我還是很天真  認為人跟人之間應該要有信用 有正義

而我實在不太會寶貝車子

又或者  今天下車的是個男人 蠻橫的男人

結果又會不同了吧

說不定 我真的會報警 也說不定 嚇的說不出話

下次 當然希望不會有下次

記得  要立刻停車  鳴按喇叭  下車處理

請交通警察  就對了

幸好老公沒有生氣

他說  人沒事就好啦 心情不要不好啦 

怕怕 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真的不會處理啦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煩躁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去拜拜好了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還好人沒事喔
不怕不怕喔
2010-05-19 12:5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