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21:30:55|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云 三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云滿三囉!!!

當她抱著媽咪說「我超愛超愛你的!」

心頭滿溢了甜蜜與滿足

希望  她長大了 變成一個小姐模樣了

還會抱著我 說這樣子的話 

云是個有自我成長、上進動力的孩子 富有求知慾

(後來沒去上的積木課 其實云很喜歡)

 

她很得意於 能自己完成上廁所(小號)的動作

(脫褲子、爬上馬桶、使用衛生紙、穿上褲子、打理整齊)

睡覺已不需要包尿布、不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牢記了爸比的電話、會唸好幾首唐詩、認了幾個字

直排輪溜呀溜滑呀滑  希望自己可以更厲害

 

她主動積極的參與家務

洗碗、收衣服、晾衣服、餵烏咪  連挖貓砂都想湊一腳

 

她貼心溫柔的關心家人

陪祐祐玩、關心大人 親親抱抱很大方

 

這些美好的一面  媽咪想起來就會不自覺微笑

當然 云也是個頑皮、任性、好動、令大人頭痛的孩子

會亂發起脾氣、會遷怒別人、會捉弄祐祐、會說話沒禮貌.....

優點很多 待改進的更是一大堆

這孩子太有自己的想法 很敏感小心眼  有些小聰明

媽咪常跟云說

「媽咪永遠愛你,不過當你不乖時,媽咪不喜歡你的壞行為」

云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 躲到阿公那裡去時

媽咪說

「以後不管做錯了什麼事 還是要跟媽咪說  被罵就被罵」

媽咪希望  云聰明更要懂事  更要貼心 更要真誠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我最親愛的云~~  生日快樂!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家有一頭牛呀! |
此分類下一篇:云 三歲三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云兩歲10個月

emickey
可愛小大人,
生日快樂^^
2012-10-26 15: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