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6:25:36| 人氣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孵蛋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前

雖然經常嚷著肚子快要脹破了

但是被身邊的婆婆媽媽看到  都說這樣的肚子算小的

暑假兩個月在家孵蛋後

孕期愈接近後半  整個人愈來愈像青蛙

(已經不是像企鵝而已了)

分享幾張暑假期間的我

------

 只能喝木瓜牛奶的我 
 

一個來吃方師父麵包、一個在隔壁巨蛋忙世運

一個好久沒出來逛街、一個在媽媽肚子裡練拳 
 

 

數學系重機帥哥來作客  孕婦和重機真不搭嘎  哈哈

 
 
我們不是獅迷  但覺得吉祥物好可愛   *^^*

 
 
 
 
我媽、我、我女兒  這感覺真不賴! 

 
 
難得拍到側面照  這下眞覺得肚子大了!

 

吃火鍋最均衡了 有菜有肉 

但是要記得不配白飯、不喝湯、別沾沙茶醬喔!

對了!我弟去當大頭兵了!

 

我的瘦臉依舊 神情較為憔悴倒是

不能穿高跟鞋 看起來矮了點

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  我覺得這句話的目的是騙女人生小孩

魚哥說不會很醜呀 

還說他眼裡現在看不到美醜  都昇華了(依然有騙人生小孩的嫌疑)

生完就會變回來了 (聽這句話..就知道上面那兩句都是哄人的)

不過 醜歸醜 

能有牛寶我是很高興的 很期待牛寶能趕快加入我們的生活

把拔馬麻愛牛寶喔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有一頭牛呀! |
此分類下一篇:32週+5
此分類上一篇:30週+5

emickeyfly
哈哈哈~
我一邊看著你為自己照片下的注解,
一邊狂笑!

吼~認真一點啦〈我對自己說的~〉
和你媽媽的合照那張倒是滿溫馨地^^
2009-09-08 16: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