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2:06:03|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位高中時代的朋友告訴我...
他和他男朋友..決定「公證結婚」...
在兩個人的心境走到最接近的這一刻
認真的討論公證結婚的可能
--------
我不知道這樣究竟好不好.....
在兩個人經濟基礎不穩定、
隱瞞雙方父母,
唯一肯定的是深信彼此會繼續走下去的情況下,
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一切名正言順,
名正言順的為對方付出,
名正言順的一起實現未來!
--------
在我的環境裡,
很少人會這麼做,
我們的愛情其實都不單純,
我們規劃的婚姻是要在理想狀態下發生,
這樣單純想和對方過一生的念頭,
實在少見!
我覺得我這個朋友真勇敢!
--
不管如何,
希望這個決定真的可以讓你否極泰來...
名正言順的一起為將來打拼...
決定之後就要更加油!
更加油喔!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狐群狗黨們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捷運木柵線上的國北師
此分類上一篇:替你高興喔!

一直覺得結婚是需要一點點衝動的
但是必須要兩人真心相愛
因為相愛的兩個人...一定可以面對任何困難
創造屬於彼此的幸福...
不論如何...祝福所有的戀人...幸福!!^^
2006-11-03 13:5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