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42:56|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婚宴--伴郎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台立場..純屬猜測〉
〈直接快轉到迎娶時〉
你們出的問題也太簡單了吧
1.在一起的日子.....這太簡單
2.你求婚時老婆說了什麼.....應該是我願意吧
3.老婆的優點缺點.....這當然得好好講
4.〈林叔叔站在門口〉這是誰.....哇...麒尉應該會吧
5.30下伏地挺身.....厚!每人分10下..這真的太簡單了!
〈各位有沒有覺得以後輪到這個伴郎時該好好整一下〉
〈快轉一下〉
新郎新娘敬酒時
同桌觀眾要求給新郎特調一杯
一群人調完..居然要我叫新郎喝
...這..這..這...不是該由我來幫忙擋嗎?
真是被你們這群人害死!
〈再快轉一下〉
沒辦法鬧洞房
只好在飯店玩
開玩笑.....怎可輕易放過你們
矇眼猜親親...我貢獻領帶、
認唇印...我也要ㄅㄜ一個、
喝高跟鞋酒、
換衣服居然沒好好換.....舌吻舌吻
----------------------------------
今天真的好累
不過也很好玩
我也得到一個結論....
以後...
我會選擇教堂這種莊嚴聖潔的地方舉行婚禮的
才不會被報復!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狐群狗黨們 |
此分類下一篇:替你高興喔!
此分類上一篇:小白婚宴--伴娘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