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1:44:46| 人氣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信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是我的重心及理想寄託
一直是自己引以為傲並堅持努力的地方
「工作」的品質及內容
可能比我自己的世界,或個人的生活品質還要來的重要
工作的不快樂,就像是失戀一樣
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對我而言,也同時失去了對理想堅持的動力
我覺得
剝奪我堅持理想及溫暖的人
非常可惡

現在,解決與這個人相處的問題
成為我最難受也最不願面對的痛苦議題

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主管
來了一個將自己的「權力」及「控制慾」放的比任務還要前面的主管
一個我覺得沒有資格且不被我所信任的主管
一個表面上帶著笑容卻對我說「你們這些年輕人很自我,很難掌控,到底要我怎樣?」、「別用妳自己的想法解決問題,妳別傷害的我們公司...」
被別人提醒自己是個不好的屬下
坦白說,我並不好受
而這樣的痛苦,是我這三個禮拜來極度不快樂也無法過自己生活的主因

我還是每天早上九點半,背著包包(東西都沒拿出來過)到公司自己的位置坐下
直到所有店家都關門,十二點,回到自己的住所
洗澡休息
日復一日
只是
當這樣的拼命
換來的是每天早上~被提醒還有多少事情沒做、我做事多沒效率、我多像笨蛋,都搞不清楚該做什麼一樣的傻瓜
這是我的主管
我沒有辦法、無能為力抵抗
只是我很想告訴他~不然妳自己來做...........

在我一次「強力」溝通後
他終於同意請一位工讀生,協助我打全省300多通的電話
然而
時機已過,也就不需要了.....

不擅用電腦、沒有對外談合作的經驗、不會領導規劃的她
我如何服氣及期待?
能力是可以等待,但被不友善對待的不舒服感受
我又如何釋懷?

講不清楚自己的處境
也跟自己一直不願意認輸有很大的關係
怎樣?
妳還要我做多少?

包括我,公司只有兩位staff
一位下下週一要離開
他說
這樣的環境
不值得賣命,我們的命沒有這麼不值
但是
我又怎能說服我自己因為一個人
就放棄理想??
就放棄我們可以協助到的人?
還是這就是工作及志願服務的差距?

心中有股氣
讓為了最近的委屈忍不住在路邊大哭的我
依然繼續努力
也或許
我只是沒有放棄的勇氣

很抱歉
最近鮮少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跟工作忙碌有關
跟不願易面對自己的難受有關
也跟覺得應讓自己冷靜而非發洩可以解決問題有關
也許我只是想認真的完成所有任務,而沒發現自己早已氣力用罄

最近過的不好
但仍有笑容
等我撐過去這段時間
就會收起無力

by 持續努力勉勵自己的芃

台長: 愛賭氣
人氣(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林小白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你很累的樣子
好捨不得
女強人
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需要我們的時候
一定要說一聲
我喜歡那個可愛的芃芃
加油加油唷
2006-06-12 16:38:26
江老大
別讓自己太累了
也別忘了我答應過妳的事
等哪天妳比較閒了
打個電話給我
我再去妳家聽妳訴苦喔

加油.........
2006-06-12 21:38:17
聰明屋的妙
真高興你願意說出來
讓我們知道你的委屈
雖然沒辦法給你實際的幫助
但是我我在心中默默用唸力
給你加油!
^.^
2006-06-13 21:3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