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20:01:35| 人氣8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下一次 我們再續母子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


最初的幸福 是在TOKYO發現妳的那一刻起
但 四個月的快樂時光 終止在那一夜
而美夢 在我們一家三口最後的擁抱中 殘忍的被喚醒
短暫的擁有 最後只成就一段不忍碰觸的回憶....

***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


我親愛的小麵包
妳現在快樂嗎
聖誕節要到了 天堂裡有沒有聖誕樹?
媽咪來不及準備聖誕禮物給妳
只能天天念經 請觀世音菩薩帶著妳 保護妳 讓妳在天堂可以平安快樂.....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兩個醫生都告訴我
妳在一個影響最小的時刻離開
不必報戶口 不用開死亡證明 引產傷口小......
妳是一個這麼體貼的孩子
用妳的來去提醒我 告訴媽媽身體上的缺陷
要媽咪重新開始調整一切
用妳的存在 讓爸比和媽咪更用力的握住了彼此的手
扶持著走過這一段悲傷的路
用妳的告別 去點醒我們
能夠擁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用全心全力去珍惜........

小麵包 妳是這麼貼心的孩子
妳叫媽咪怎麼能不愛妳呢


***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淹沒在  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  回憶漩渦
寧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  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  轉彎的路口

***


所以 我親愛的小麵包
媽咪會努力
儘管 未來得面對那麼多困難
但 媽咪會為了妳 好好的努力 勇敢去面對


然後
下一次 媽咪會更加的疼愛妳

下一次 一定不會太遠
就算得忍受許多的苦 再多的痛 媽咪都會忍受

下一次
我們再續母子緣..............


***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台長: 泠阿豆
人氣(8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謝謝你們 愛我們的每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好文分享]適合跟胎兒(嬰兒)說的話

妙妙妙
我都懂!
2011-12-23 10:44:33
老江
不用刻意堅強
想哭就哭
只要記得 我們永遠都在妳身邊.......
2011-12-24 22:3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