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21:59:17| 人氣9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11W+1D&拿媽媽手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兩個禮拜
終於等到這一次很重要的產檢了

下禮拜就要恢復上班
所以這一次產檢要確定小麵包的狀況如何
而且要領傳說中的媽媽手冊囉

晚上7點半 我們踏進婦產科
今天的婦產科 一樣的多人

今天的護士 很親切喔
他先準備媽媽手冊給我

 

今天也第一次進行每次產檢都要測試的傳說中的試紙驗尿
要檢查你吃的是否太甜太鹹
今天測驗 安全過關
因為我晚餐吃的有夠給他清淡 "稀飯" "荷包蛋" "豆腐乳"~~~~~~

在等待的期間
護士就開始幫我進行所謂的衛教課程~~~~
說了很多懷孕期間的注意事項

然後 護士也確認我今天要做了所有檢查
包含愛滋病 梅毒篩檢  地中海型貧血
早期唐氏症母血和頸部透明帶(自費2000)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自費2000)
所以
我今天要抽5管 5管 5管的血~~~~~~~~~~~~~~~~~~~~~~~~~~~


天ㄚㄚㄚㄚㄚ
我怕死打針 竟然一抽就要5管
護士笑笑說 今天不抽的話 下次還是要抽阿
老妹在旁風涼說 要就一次吧

◢▆▅▄▃▂崩╰(〒皿〒)╯潰▂▃▄▅▇◣

痛的是我ㄚㄚㄚㄚ


快8點 終於輪到我進診間了
老妹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小麵包咧

醫生一照到小麵包
小麵包竟然在鏡頭前亂踢腳
這畫面 可真又嚇到我了
頭一次看到他在超音波裡動耶
不過後來他又不動了
醫生連要我咳嗽3次
他都沒有反應
我問一聲 他怎麼了
醫生說 大概睡著了~~~~~~

(」°□°)

有這麼厲害嗎 一下子就睡著了 你是像誰阿??????


因為要測頸部透明帶的厚度
所以照的比較久
醫生說 透明帶厚度約一公分
這樣初步看起來很不錯

今天也看到他的小手手 小腳腳了
細細小小的~~~~

 

 
醫生還讓我們聽他的心跳聲
撲咻撲休的 跳得好快
醫生說 很穩定 狀況不錯呢

但是
醫生還是交代 最好多休息 不要亂走亂跑亂跳
因為初期大出血的狀況 是不能排除會有流產的可能

而且 到現在 只要我站久一點 或走久一點
肚子就會開始悶痛
這也讓我很擔心 下禮拜開始學校上課的狀況
醫生還希望我連11月帶畢業旅行都能避免
哀哀 我的畢業旅行阿
我怎麼就沒機會去一次畢業旅行呢


產檢完
我就要面對最可怕的 抽血大典
到檢驗處 兩個美麗的小姐 現在看起來都很像羅煞
我在小姐面前抖呀抖
還很白癡的問小姐說 "抽哪一隻手比較不會痛~~~~"


結果 當然廢話 是肉就會痛阿
針插入血管 護士連換了5個試管
每次換管都讓我有揪心的感覺~~~~~~

結果就是
抽血的地方腫了一個包 連兩天還消不掉
嗚嗚嗚嗚~~~~~~~~~~~~


小麵包
你媽這麼可憐 這麼犧牲
還叫你爸也要去捐個500CC的血以示公平
你可要給我健健康康的阿

 

台長: 泠阿豆
人氣(9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休假結束 準備上班囉
此分類上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安胎4週了

小宥子媽咪
哇~恭喜你喔!我今天開始待產(37週)請產前假+安胎假,打算請到生產,繼續接產假。
今天學生畢旅,醫生和校長也說我不適合參加,畢竟37週都可以生產了!無緣陪學生畢旅是有點遺憾,但為了寶寶健康來到世上,我們就一起努力吧!恭喜你囉!
2011-10-17 08:09:07
學姊恭喜你喔,加油,我初期也是有出血(甚至久站或是走久一點下腹都會悶痛),所以前幾個月下班回家都躺著T_T~現在就好很多了!撐過去就好了...加油!!!
2011-10-17 10: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