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2:32:15| 人氣40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 結束了
在5天 就上場了
這兩個禮拜 感冒伺候之下
鼻竇炎 喉嚨沙啞
但撐著做完很多事情

---婚禮小物---
就在剛剛 做完所有的第一樣婚禮小物
感謝我們班的小貼心們 幫忙把小物都封袋
喂 小貼心們 星期一還要把剩下的裝袋咧~~

星期三 預備將做好的第二樣婚禮小物一個一個打包
星期四 請小貼心們裝袋

第三樣婚禮小物 應該會在明後天到貨

這樣 就全部到齊了

---婚禮週邊---
簽名筆做完了好幾隻 做上了癮
連芳媽結婚的份都做起來了
其實那米哥明明有提供~~可是就是手癢
自己做的比較華麗

收到喜糖籃的材料了
剛剛把傳承了2位新娘的籃子裝飾拆了
打算明天從學校拿回熱熔膠後 就來組裝

喜糖
通通貼好了
再次感謝搶著做的小貼心們

---座位表---
昨天和叔叔一起搞定了座位表
偏偏有我家老爸來攪局
現在發現 其實老爸和皇慶有點像
這幾天 我都再聽他們忙著聯絡人確認桌數然後不可開交
明明在5天就要訂婚了 現在人數還不定
嘆氣~~~~~

---成長和交往光碟---
完全無法插手....
聽說很感人....
期待~~~

---壓箱---
買好了3天份的新衣服 第一天到歸寧都不用愁了
現在等訂婚完後 再準備那幾天待在他們家的要準備的生活用品
那天老媽叫我整理 我還回說 不用啦 歸寧那天回來拿不就得了?
反正也穿沒幾天~~~因為6/7端午節後我就回來上班了
8天份嘛 頂多去買免洗內褲省事........

---喜帖---
該發的都發了~~~
剩兩張 明天寄出去吧

---喜餅---
學校的 星期五那天動員了小貼心們
全部送好 一盒都不差的搞定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家真的比較喜歡中式口味
所以才選擇了這一盒
但是不曉得 大家接受度如何呢

宴客現場的 才讓我頭痛
天兵老爸有的親戚要一盒 有的是兩盒
學校的同事不用再發 但是有些皇慶的朋友有囍餅
希望那天身為發囍餅組的老弟能夠非常機靈的搞定

再次謝謝喜餅公司 容忍我們家的任性.......


---調動---

不知不覺 就5月了
不知不覺 就要訂婚了.........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催化劑

結婚事項就像一盤大珠小珠
灑在銀盤中叮咚聲響
但喧嘩過後
餘下的 就是我們必須面對的 我們即將攜手走過的人生

和大家不太一樣的
我們的未來 很不定
不像當年的小白 就以新竹為目標 不管哪邊都願意去
不像芃 跨海追尋真愛 毅然而然的決定留居澳洲
經過了這幾年的徬徨
雖然我願意接受南下到雲林生活
對於某些地方 我還是很猶豫
所以 調動填選時.....
我刪去了所有麥寮的學校
只留下 虎尾區 斗六區 斗南區的學校
還有一間土庫國小 以及台西國小附近的兩間學校
對於那些健康的陰影 還有未來孩子的生長環境
讓我很難坦然的選擇相對容易進去的麥寮

婷告訴我 要選擇我能接受的 我會喜歡的
畢竟 那裡會是我幾年內需要生活的地方........

我做了這決定
也同時代表 如果調不去 那就是兩地夫妻的開始
我可以大方的說 小別勝新婚
但 這小別 到底會讓我們的婚姻 是喜 是憂 我真的不知道


---人妻 媳婦還有女兒---
這是我最難過的關了吧
我做好準備了嗎
從一個女兒 成為人家的太太 還要再多一個媳婦的責任
(短期間 我不想當媽媽)

從小恐懼婆媳關係的我 對於這方面的交往 總是戒慎恐懼
儘管老爺 總是半支持半強迫半鼓勵的讓我進入狀況
但是我想 短期間 我還是脫離不了這樣的狀態

無法再任性而自由的當女兒
不可以不折棉被 不可以睡到12點
不可以等著媽媽煮飯吃 不可以只顧著當鄉民
不可以跟老爸耍任性 不可以不爽就回嘴
不可以.........
以後 會有很多很多不可以
我從這樣的30年的生活模式
跳入另一個生活模式
我能擺脫處女座的強迫龜毛症
就算沒做好也一笑置之 傻傻的好嘴快手不多想就好嗎

有人曾告訴我
結婚後
學會最多的 是妥協......
跟現實妥協.............

 

--------------???-----------------
最後
我想
我可以念某人念到天荒地老
因為剩下5天.......他應該沒機會求婚了 ㄎㄎ
那...........有人要來飯店給他過五關嗎???

強烈徵求過五關的關主!!!!!!

因為 我妹一定不會玩
芳媽一定不敢玩(會玩到她自家老公)

嘿嘿~~~~~某人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來吧來吧~~~~~
等你嘿~~~~~~~~~~~~~~~~~

台長: 泠阿豆
人氣(40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千多個日子的幸福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驚與喜
此分類上一篇:得來不易的六禮

妙妙妙
昏昏沉沉 忙忙碌碌 紥紥實實
新娘子 就快要面對出閣的這一天了
人常害怕改變 因為不熟悉因為未知
但說不定危機就是轉機 凡事也常是一體多面的
偶像劇經典台詞 ~~不要怕~~
當紅人妻典範名言 ~~不要怕~~
很期待 走入另一個階段的妳和妳們
生活必會更多元更複雜 也更充實更圓融
親愛的妳 向來那麼勇敢 幸運女神常眷顧著妳
未來也會是這樣子的 不要怕
2011-05-16 15:17:02
老江
總算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有很多無助與不定
然而 這是自己內心最終的選擇
愛自己的選擇
也相信妳愛的人

我不會告訴妳真愛無敵這種沒有理論根據的話
但是
有個人在身旁陪著妳
互相依賴 互相砥礪 互相扶持
看著妳們終於要成為幸福的一對
而妳也終於要成為他的"牽手"
不用慌 不用怕
妳如果都搞不定了
我們有誰能搞定呢
加油吧!!

話說那個某人應該是我
我絕對願意幫忙的 哈哈
2011-05-16 21:07:20
小白
沒有這麼多不可以啦
一開始不用做得太好
不然以後你就沒機會偷懶了
願意融入而虛心學習的態度
就可以啦
順其自然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一定沒問題的
不用擔心
2011-05-17 08:49:26
學姐,你要好好保重身體,我了解你對於某些地方的掙扎,未來是如何我們很難掌握,只能把握當下好好努力囉。至於兩地夫妻不會是問題的。我可是代表人物XDD~~
2011-05-17 09:41:34
話說,怎麼可以沒有求婚?????
我婚後才發現老公沒有求婚,但一切都太遲囉~
而且我懷疑他們並不會內疚來著...

放輕鬆,新娘子
請美美的享受大家的祝福

妳是最勇敢的
十幾年來的感情路
多麼不容易
為妳開心,在遠方,給予最多最多的祝福
2011-05-17 18:33:26
愛悠閒
很多事情不用先想起來煩惱
到時候就知道沒有你想得那麼恐怖啦~
已經攜手走過這麼多日子
相信你們的未來也一定是禁得起考驗的
真的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期待見到美美的新娘喔^^
2011-05-17 22:0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