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9:49:53| 人氣2,2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來不易的六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前一陣子被我打過電話騷擾的人就知道
六禮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啥 豬腳
啥 湯圓
啥 石榴
啥 芭蕉
啥啥啥啥啥~~~~~~~~~~~~~~
 
好吧 就算在怎麼難挨 時間會慢慢過去 答案也就慢慢的出來

所以
眾家親友們
不要再問說
"泠阿豆 這不是妳吧  依你的個性 應該幾百年前就已經搞定了"

話說 有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又依照心情去規劃的老媽
還有忙到翻天 忙到翻地 忙到到現在還沒求婚就要結婚的準新郎

個性隨和的我 就跟著隨波逐流去了~~~~~

來看看六禮

第一禮 金飾
第二禮 喜餅
第三禮 香炮燭
第四禮 四色糖
第五禮 頭尾六件禮
第六禮 綁紅線的吉祥小紅包
 
終於 在昨天 鳳心大悅的老媽 不但要去買媽媽裝
竟然連我的衣服都一起搞定了~~~~

蒼天有眼阿~~~~~~~~~~~~~~~~~~~

頭尾禮第一件 包包
這是姑姑從美國拿回來的 正牌coach唷
幸好我沒拿來用 直接當六禮

 

 

第二件 韓國Gmaket跟合購的紅色水鑽表

 


精緻的表面~~~

 

 

第三件 228假期最後一天在新光三越狂找剩下5件的中選大衣

這件也很心酸阿
話說老媽下指示給我要買大衣的時候 已經是接近春裝上檔的日子了
我只好在228出清最後一天衝去京站和新光三越
花了2個小時 翻翻翻翻翻 找找找找找

但是 已經出清的專櫃 竟然只剩下5件是紅色或粉色系的
然後 要有領子 要長的
所以只剩這一件了.......


 

幸好 他是一件我很愛的衣服
漂亮的蕾絲下擺~~~

 


第四件 更心酸之茫茫大海撈不到針的皮鞋

條件1 要25號
條件2 要粉色系或紅色系
條件2 要包鞋 不可以有任何漏洞
條件4 要有跟 而且是細跟 不可以是平底粗跟
條件5 跟不可以差過3公分~~~~~~~~~~~~~~~~~~~~~~~~~

媽阿~~~~~~~~~~~
殺了我吧

京站
SOGO
新光三越南西店
還有站前店

茫茫鞋海 竟然我都不能穿!!!!!

那些漂亮的鞋子 為什麼都要5公分以上
廠商是瞎了眼嗎 不知道女生也有165公分以上的人種嗎??

好吧  最後 我在京站2樓 終於看到這一雙



25號 有
粉色 對
有跟 沒錯
沒漏洞 yes
 

 

最重要 3公分~~~~~~~~~~~~~~~~

馬上打包!!!!!!!

 


第五件 王永慶老婆勸拜之連身洋裝

昨天 就是昨天 買衣服買的很高興的老媽
在進百貨公司 看到這一櫃掛出了半價牌後
就在這裡賴著不走了

我和老妹試穿了15件有吧

最後 這一件 就是頭尾禮的洋裝囉

 

 


這件到時第三天歸寧回門要穿回家的
老媽後來說 買了歸寧的新洋裝 那就婚後連三天都穿新的好了
不可以不公平

結婚第一天


結婚第二天

 

第六件 就是絲襪 幸好我有很多庫存貨~~~

 

接下去就不是頭尾禮了

本來要買一套結婚當天穿的全新內衣褲

所以我們去忠實品牌蕾黛絲~~~
本來又想買真水 (真水我有7件了)
但是小姐拿了靠過來給我試穿 穿起來也不錯
所以這次就改買靠過來
小姐幫我試穿時 問我 你是不是在減肥
他說因為我減到胸部了 所以胸部肉變軟
嗚嗚嗚~~~~~~已經夠小了 還被減掉 怎麼屁股不多減一點


然後 為了湊到3500的折扣 本來只需要一套的內衣褲
就變成買兩套了

 

 

最後 又為了湊到滿18000送禮卷的滿額贈
再加買一套新的家居睡衣
我習慣洗完澡就會換睡衣跑來跑去
如果穿著太睡衣的睡衣
這樣實在太尷尬了
所以請羅斯美的小姐找了件像平常家居服的樣式給我


 

 

然後 我們就提著 1件媽媽裝
4件新洋裝
2套新內衣
300元的禮卷
2組和風碗杯組
1包有機米浩浩蕩蕩的回家了

PS 同一件媽媽裝
在萬華批發街看2500 在新光三越看7500
暗 坑人阿!!!!!!!!!!

 

----------------------

同場加映 頭尾禮遺珠之皮夾

本來上網買了這個好可愛的皮夾
結果老媽說 有皮包就不能再算皮夾了

好吧 等到婚後 我直接拿來用囉~~~~~~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2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千多個日子的幸福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不覺
此分類上一篇:熱呼呼的婚紗照~~~~~~~~(愚人節快樂)

小白
真是辛苦囉
新娘子這樣衝鋒陷陣
新郎要給她好好疼惜一下唷!!
2011-05-09 14:24:05
芳小逸
我覺得衣服很粉嫩耶 美麗的嚕
終於搞定啦
妳知道再你家時差一點被妳媽問倒
我很擔心他會以為我是偽裝的準新娘--因為都不懂禮俗
哈哈
2011-05-09 22:26:23
妙妙妙
這個新娘子喔...
為人作嫁時 和自己真要嫁人時
的的確確很不一樣
但 人就是在過著自己的人生
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一直沒變的幽默感與連珠炮結的笑語
伴著媽媽一起打點六禮
雖然累 但也是美好的過程

算一算也真是剩沒幾日單身咧
深深的為你感到喜悅 邁入兩人生活新的一頁
未來的日子也要歡歡喜喜充充實實的過呀
2011-05-10 09:24:48
老江
芃剛剛跟我說
她看完這一篇
真的懷疑當初自己有結婚嗎 哈哈
因為她都沒有經歷這一段
辛苦了......
2011-05-16 21:0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