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0:51:19| 人氣2,7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721全家清境梨山武陵遊 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
我家小妹最後一年放假
恰逢小弟也暑假
因此我挑了課堂空檔
產生了這一次的暑假出遊

因為口考的原因
這次的飯店 有兩間是老弟找的
我只負責了最難找的梨山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埔里 酒廠 清境農場

早上7點 我們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我們家五人 外加阿啾

前面我先開車 因為上了山 就得我爸全程開車了
上二高 到了關西
我們下去市場買酒槽雞爪
轉進一高 到台中 再轉二高 上愛蘭高速公路 直衝埔里

到埔里 第一站就是到酒廠啦

 

 

到酒廠
我們買了枝仔冰、紅麴花生(大意外的好吃 只買一包很可惜)
酒蛋 綠藻養生餅乾 還有酒香腸(超好吃)

另外 我們也去對面的超市
買了第二天的午餐麵包 第三天的晚餐泡麵 第四天的午餐麵包

 


然後 我們就去埔里最有名的胡國雄古早味麵店

 

雖然是名產小點
但是老爸老媽不太賞臉
說太鹹了~~~~~


阿啾只能看我們吃~~~~~


接著 到了地理中心碑
我們下車拍照
讓老爸睡覺~~~~~~~~~~~


 

車子漸漸往山區開去
這時方向盤還在我的手上
不過隨著路越來越小條 對向車子一台比一台大台
車上其他四個人外加一隻鳥都憂心忡忡
最後老爸還是把方向盤拿回去了XD


很快的(感覺真的很快)
我們來到霧社

當然要去一下紀念碑(雖然去過很多次)

山上的花 很艷麗


 

老弟說 為什麼中間的人要拿劍戳前面的人的卡稱

和阿啾一起照相


車子繼續往上開
來到清境最熱鬧的旅遊中心

結果 大家就玩起投籃機...........


旅遊中心裡......
非常的百貨中心化
超級熱鬧

有賣明信片的地方 還有寄明信片的地方


我家媽媽......還蠻搞笑的


外面 不但有7-11


 

 

還有薰衣草森林的香草鋪子

 

還有台灣海拔最高的星巴克

掏出了我的買一送一卷
大家買咖啡喝


 

山上的景色 風情萬種


我們坐在涼亭裡
享受清涼的空氣


有人吹到睡著
就知道有多舒服


阿啾 也帶出來放風


阿這隻沒開到車的人 也睡了


離開旅客中心
往青青草原去
不過青青草原只開到5點 所以進不去啦

我們沿著旁邊小販步道往上走

這時 起了霧

 

還下了雨

我們只好衝上車繼續往上開 前往今天的民宿 楓丹白露

楓丹白露 http://fendan.okgo.tw/
我們住的是晨星豪華四人房+1房 5100元 加購晚餐300元共5400

房間很大 很漂亮


浴室是檜木打造的
一打開門 滿是清香

最棒的 就是外面的露臺景色

 

 

離雲好近喔~~~~

 

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就是這麼美麗


進到房間 阿啾終於可以離開籠子了

一出來就往遙控器上站

老媽餵她吃麵包

到外面拍照~~~~~~


晚上6點半 我們吃晚餐 晚餐是滿滿滿的火鍋
但是因為料太多了 超慢熟的

所以 我們只好來唱歌

這時讓我再次確認噩耗

我的喉嚨 高音真的唱不上去了
前一陣子喉嚨受損
現在終於確定了它的傷勢
挺嚴重的....哀


我不能近KTV了啦



杯盤狼藉

員工準備的小吧檯

回到房間 老弟抱著阿啾繼續看電視

晚上 大家很早就睡了

這大概是我這四個月來 最早睡的時候了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7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做的 最後一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能再看你一眼

妙妙妙
下一集下一集~~
2010-08-03 20:42:50
推樓上

不過那景色
很棒耶
離天~~~~~~~~很近
2010-08-04 11: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