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8:00:18| 人氣4,0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320 家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的三姑姑回來
照例 我們都要聚個餐

隨著時間久遠
大家能相的機會也不多了
甚至聚會的人數 也越來越少

大姑姑家4人全到
三姑姑 只有他一人
小姑姑4人只到2人
我們家5人只出席3人
小叔叔家3人全到

更不用說 已經過世的爺爺奶奶 以及二叔叔的兩個女兒了

但是 有這樣的機會 還是得好好把握
我們在新台五路的如意小館聚餐

辛苦籌辦聚餐的小嬸嬸 (老媽被擋住啦~~~~~)

在大理教書的表弟


在七堵公所上班的表姐


上國二的堂妹

老人群~~~~~~~~~

(二姑姑 大姑姑 大姑丈 小叔叔 三姑姑)

( 小姑姑 我爸 )

吃飽飯 回家後
我們這群小鬼
又到85度C續攤聊天

大家比賽裝可愛拍照

(大頭狗系列)


好吧 果然還是年輕的贏
國中生最會裝可愛自拍了


隔天 就是重頭戲
奶奶檢骨了

不過 我沒上山
阿彌佗佛
感謝老媽 感謝屬雞的生肖
讓我可以不用上去
雖然說 是親人
但是 我還是怕怕阿

10點多 大人們出發了
在狂野的沙塵暴中
我去幫忙買了要拜拜的蛋糕
然後在家裡出考卷

時近1點

大家都回來了

奶奶的骨頭 其實沒化乾淨
因此還要曝曬到7月左右
老爸說 裡面都濕了
難怪我會天天打噴嚏

這樣的事 很神妙
更神妙的在後頭

拜完拜
我們快3點才吃到午餐

吃完後我就先跑回家
老爸在舊家房間休息
老媽去洗澡

沒想到 老媽說
他在洗澡的時候 一直聞到一股味道
他左看看 右聞聞
上聽聽 下瞧瞧 前後左右上下都沒有人大便
那為什麼有臭味

再者 這股臭味 實在很熟息
她一直想 終於想起來
在早上11點多時的那個時刻
OPEN的那個時刻 就是這個味道阿

當時他有點毛毛的
老爸繼續在房間睡 她就決定當做啥事都沒發生

晚上帶三姑姑去101觀景時
老爸就跟姑姑說了這件玄妙的事

也說了當年我曾經遇到爺爺的事

信者恆信
就當作他們回來看我們也好
希望天上的爺爺奶奶還有二叔叔
你們都過的很好

還有 你孫女我很膽小
要看我 請不要發出聲音
我會裝鴕鳥 假裝世界很美好 睡覺很美妙 沒聽見的話什麼都好~~~~~

台長: 泠阿豆
人氣(4,0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動物園之 小雞的小小雞
此分類上一篇:阿啾近日小記

老妹
到85度c續攤 是變成傳統了嗎......
2010-03-26 08:4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