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0:38:07| 人氣1,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410湘結婚 迎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忙到翻掉
終於有一點時間 來寫寫上禮拜的事情了
(話說有時間 現在也已經11點半了)


湘和阿得 在4/10結為夫婦

4/9下課後 我搭乘5點半的直達自強號到達台中
兩夫妻一起來接我
然後就直往迎娶的飯店 全國大飯店

阿得離開後
我們兩個到公益路那邊晃晃
回來梳洗後 竟也11點多了

晚上 我們和湘的媽媽 以及新秘貢丸(姊姊的同學)四人一房

要入睡前 兩個醜女人留念一下


隔天
早上4點多 我們就起床了

天色正朦朧
頭腦也朦朧

貢丸先幫湘上髮捲

我先去穿好禮服
然後換我上髮捲

接著 等貢丸幫媽媽上髮捲的時候
我先幫湘穿上禮服

這可是大工程
拖尾極長的白紗 是不能脫掉重穿的 必須一氣呵成

幸好 成功穿上啦

然後就換我上妝 弄髮型
今天走的是.......豔麗風


下來太匆忙
什麼首飾都沒帶

還是很不習慣假睫毛

媽媽弄好了 就換新娘啦


當噹噹
新娘子出現囉

今天的湘 可真是美麗


等待的同時 先來拍照囉

湘和媽媽


湘的全家福

胸部很偉大的新娘子

 


穿了nubra也沒胸部的伴娘和新娘

 


  

終於
等到阿得要來迎娶了
照例 一定要擋門的

本來我很慈悲的用很簡單的問題
沒想到 湘的姊姊媽媽們全部都說 可以惡搞阿
我沒那麼壞啦
題目真的很簡單(龍哥那次比較難)

第一提
湘的姊姊上陣
要新郎湊出520的紅包(本來想要999的 湘擋下了)

第二題
在門口大喊 老婆我愛你 門內沒聽到就不算數

第三題
到新娘面前補求婚啦


看吧 多簡單阿

送上捧花囉

 

因為訂結一起
所以要帶戒指

 

戒指只帶一半喔


 

換新娘戴啦


 

帶項鍊~~~~(婆婆沒來 所以老公戴)


   

姊姊幫忙戴耳環



丈母娘幫女婿戴項鍊



禮成
成為夫妻囉


 


相視而笑
在彼此眼中看見幸福


 

握著你的手
一起走向幸福



阿得
真的很像曹x楨阿

與姊姊 媽媽 哥哥合照


與夫家姊姊 姪子和姑姑合照

當然 還有與伴郎和伴娘合照

這個伴郎很酷
整天 我們只說過一句話


 

拜別父母囉


  

我又想放炮仔聲了

真是一整個符合的場景
雖然新娘說話有點笑場
根本沒哭啦


 

蓋頭紗
硬攝影師要求
慢慢來~~~~~~~


  

接著 一陣兵荒馬亂
我們帶著所有東西
移到了一樓大廳

準備上禮車


新娘坐在禮車裡
準備丟傘囉

湘的媽媽沒潑水

我喜歡~~~~~~~~


前往夫家

離全國飯店不到5分鐘的車程
真近~~~~~~~~~~~

就在精明一街附近
超熱鬧的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以往 停留在過去的美麗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990410 湘結婚-宴客篇
此分類上一篇:990331湘挑補請禮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