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8:57:32|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927侑鍼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

高中同學侑鍼的文定之日
請在圓山大飯店
嘖嘖
有名的五星級飯店
我只剩下君悅沒吃過了
哪天來勸說湘辦在君悅好了~~~~

12點30分入席
我不小心遲到一下
在12點40分踏入會場

沒想到 全場眼光都聚集在踏進會場的我的身上
原來
幾秒前 主持人才宣布新人要入場了
結果走進來的 卻是我~~~ 冏.........

算起來
侑鍼這場真的是很準時的咧

小便當是最早到的
再來就是我
幸好便當幫我們都留好了位置


沒多久
新人就入場了

穿著大紅喜氣魚尾裙款式的侑鍼和新郎一起進場了


有趣的是
舞台上還有大紅喜燭的檯子呢
有點中國古代喜氣的感覺

陸陸續續的
湘和她男友 孟 還有碩芳
都到了

 

最早到的小便當
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
目前徵男友中

預計明年即將步入禮堂
最近要我幫忙去看婚紗的湘和的阿哪達

(總覺得 湘的男友長的有點像乙班的曹XX)


還有 早上才從苗栗趕回
昨天剛辦完哥哥的喜宴的碩芳


趁著新娘換裝
我們跟著跑進新娘房跟新娘照相


侑鍼的收禮台
採用中國風的布置


很有濃濃中國風情吧
大喜氣的咧


第二套換裝
侑鍼穿的一襲很可愛的類蛋糕裙出場


仔細看 這套可是有玄機的喔

中間簍空的咧

ㄎㄎ 侑鍼其實可是很大膽的溜

中間
魚這道菜上桌了

這時
所有男方親友 包含新郎
通通一起起身離席了
非常的有志一同
讓我們有點嚇到

不過 這是訂婚的習俗沒錯
男方親友不可以吃到最後一道菜

只能吃到魚這一道菜就得離席
不然會有給女生家裡吃到底的不好感受

不過為了近年來訂婚是用來宴請女方親友的習慣
新郎會在離席後 悄悄的溜回來
再和新娘一起送客
不然送客時只剩新娘 那多尷尬阿


恭喜侑鍼
終於邁向幸福的另一個殿堂
希望
幸福永遠環繞著你唷~~~~~~~

 

台長: 泠阿豆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以往 停留在過去的美麗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錢櫃開唱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