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8:11:56|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親親學妹郁惠的婚紗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我家親親學妹傳給我他熱呼呼的婚紗照
真是我乖乖學妹 知道學姐最愛看人家的婚紗照
第一個給我看呢


郁惠和他的老公真是超登對
兩個人拍起來 幸福滿分~~~~~
看見郁惠幸福的笑容
真的由衷替她開心

能夠有郁惠這樣的直屬學妹 是我的幸運
郁惠的好脾氣好個性 長久以來容忍我這個不太像學姊的學姊
我知道學弟妹對我的評價並不是很好
可是郁惠仍舊對我一般的溫柔
這一切 雖然我沒說 卻點滴在心頭

畢業後
偶爾的連絡

我和郁惠分享著感情路上的點滴

現在 看見郁惠邁向幸福的那一端
那種疼惜和幸福的感覺 縈繞在我的心頭...

期待6月7日上能看見 郁惠幸福的笑容~~~~~~~~~~


郁惠 學姊祝福你 一定一定會永遠的幸福的~~~~~~~~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以往 停留在過去的美麗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郁惠寶貝結婚大喜~~~
此分類上一篇:小恩恩誕生--淑華的生孕過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