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2:51:0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2006/06/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一大早就趕著去高雄車站要搭車去大甲給正宗送保單...一路上我就昏睡了..因為我整晚都沒睡..十點多到了那邊摳正宗出來拿保單 之後我們就到OK便利商店坐下來寫東西閒聊...才聊一下下就下起了大雨...天ㄚ 該怎辦好哇 最後真的呆太久了雨還是一直下 還是要選擇離開 離開店家時發現到店門口怎跟瀑布一樣在滴雨 真是有夠糟的一家便利商店喔...

離開了大甲之後就搭著客運到台中去找國勝..之後就約去找店家吃飯 結果沒看到吃的店家只看到肯德雞 最後就在肯德雞勞腳嚕....在那邊邊聊邊看一下國勝的保單是怎樣的一種保單..說實在的我才入行一個月那看的懂...最後就跟他ㄟ回去公司在找人教我看嚕...

之後又約了康康..他居然給我開車來 難怪跟他約的路他進不來..被他打敗嚕..為了找一家茶館聊天 找了半小時最後是回家換摩托車在出來喝茶...真的徹底被打敗嚕..閒聊之餘就順勢跟他介紹一下公司目前主推的投資型保單給他知道...他也滿感興趣的..但因為今天只是想讓他初步了解一下所以也沒準備很多東西給他看..只好在約下一次嚕....

今天的台中之旅收穫真的滿多的....希望能夠快點升到主任ㄚ...加油吧!!!

台長: 鴨子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轉行保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