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8:39:36|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曹老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床樂,為樂去準備曹老闆的禮物

  後來跟呆晴,阿胖會合就去找蛋糕店(!)

  百里香隔壁的都沒開,我們就跑去狀元

  那邊的蛋糕八吋的很便宜(!)

  我們挑樂好久,決定買奶油最多的那個(!)

  後來我又買樂一個小蛋糕(!)

  就叫他11:55分送(!)去學校路上我就買雞蛋糕

  結果要進校剛好遇到曹老闆他們(!)

  呆晴就說這是他的生日蛋糕!沒辦法麵包店都沒開!

  雞蛋糕也是蛋糕阿!曹老闆反應好大(!)罵樂壹句襪靠

  害我們一直憋笑XDDD最後中午狀元麵包店的就打給我

  狀:唯~請問是林小姐嗎!?

  豚:是林小妹妹

  狀:不好意思喔!那個蛋糕已經送過去囉!

  豚:摁ˇ好ˇ謝謝


  最後我就帶著曹老闆去拿他的生日蛋糕(!)

  曹老闆好像一值在偷笑XDDD開心嗎!?

  回教室,看著曹老闆許願!用麥克風撥生日快樂歌

  這我全都計畫好樂(!) 我的驚喜有感動到你嘛!?

  好多人來湊熱鬧ˇ連希妹也來吃蛋糕囉(!)

  最後就收場ˇ發現我手機上都是奶油!

  曹老闆更慘,被我塗樂整臉都是奶油!

  今天曹老闆有開心到嗎!?希望你每年的生日都是我幫伱辦的(!)

  祝你:永遠快樂!

台長: ★ 霖 _ 小豚〃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豚〃痕【【開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