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0:01:13|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work 7--雙心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可說是難熬的一週:因為校慶週,所以每天早上七點半前要到校,進行早自習時間各年級運動項目競賽。再加上一、三、五晚上上課,回到家都已經將近十一點嚕!還得挪出時間出段考考題……如果再摸一下電腦,通常就寢時間都是超過一點鐘的!!每天睡眠不到五小時,對貪睡的我來說真是種考驗

 

『準時交作業』可說是一項挑戰,但我還是要盡力而為~~加油!

 

今天的作業是利用『筆型工具』畫出『心』的『路徑』

再依自己的想法做一些變化

 

 

成品:

設計理念~希望這顆心可以變成一張gif電子賀卡

先跳出心型的畫框,然後再跳出內容~

當然,最後還是可以寫出自己想說的話

 

 

 

當我畫好『心型路徑』之後,正一朵一朵的貼上外框

心想:「這麼做好慢~~一定有更快的方法...」

而且,我還要一邊做一邊改顏色,美工高手,不會這麼慢的啊~~

但是一時之間就是想不起來該怎麼做

於是,這就是我第一時間的成品。如下: 

 

 

 

 

 

 

 

晚上在課堂上,趁著空檔,趕緊詢問老師~~

晴:「老師有沒有比較聰明的畫法,可以自動填滿路徑?」

師:「當然有啊!」「可以用路徑的自動填滿筆刷」

 

晴~眼睛發亮,心想問老師準沒錯

 

於是~努力再畫一張成品

心裡面又有問題可以顏色自己替換且隨機排列嗎?不然,一排排好,比較死板

這時身旁的景婷說:「可以啊!就用筆刷工具,就好了!」

 

所以,懂得問問題,找對同學坐在身旁是很重要的哦!

 

此時,最後的結果終於出來囉!雖然還沒有動畫的效果但至少平面圖可以先出來啦如下:

 

 

 

 

 

 

 

 

 

 

 

另一個設計理念: 

利用心型設計一個黃金的墜飾,再加上鑽石的點綴來證明「真金.真心」

 

產品設計名稱:愛的宣言~I love you

 

為了表達送禮人--愛的心意,所以,中間是英文字母「我 I」的呈現

love 則是「心型」

而配載著當然就是接收禮物的「妳 you」啦~~

 

製作困難:

1.成品沒有依我的原圖完成,因為在繪製路徑的時候拉不出我想要的圖案,所以直接省略了一小步驟,也這這樣比較簡單大方。

2.透過『樣式』的選擇,勉強選了一個較接近黃金的顏色

3.項鍊的部分,是利用仿製印章完成的,擔心這玫瑰金和黃金的顏色不搭

4.立體穿透的部分,覺得挺難作出,圖中是自己畫出來的陰影,真是差強人意

 

 

 

 

 

 

不過,能將想法畫出來,這是以前都做不到的事哦~~所以,還是很值得開心

台長: Celia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真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homework 6--往日情(黑白變彩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