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2:35:21|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一個研習的場所當中,遇見了一位令我十分動心的一位男士。
  
  剛開始我因為遲到的關係,進入會場時,實在無法去注意任何人,只能尷尬的找尋座位,直到服務人員為我引導位置,安頓好了之後,我馬上隨即注意到他。因為全場在座,清一色的都是女國文老師,反觀男國文老師猶如萬綠叢中紅一點般地那樣明顯,那樣突出,再加上他就是此場講座的主講者,你說,我怎能不去注意他呢?!

  由於我坐在最後一排,所以無法近距離的與他接觸,但遠遠望去,高挑的身材,穠纖合度的身形,配上他一臉俊秀的輪廓,濃眉有神的雙眼,散發著親和力與自信,高挺的鼻樑,迷人的雙唇,偶爾隨之飄動黑黝黝的髮絲,無一處不吸引著我的注意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演講的過程,他十分注意咬字的發音,搭配上他那鏗鏘有力的清脆音質,文章唸得雖快,卻不因此而含糊。在演說的過程當中清楚地呈現結構式的內容及範例,再配合他那渾然天成的幽默感,數次讓與會的所有觀眾,皆會心一笑或者盡情大笑,這讓身為一個聽講人的我是聆聽得專心極了,也收穫良多。

  雖然到最後,在結束這個講座之後,我還另外和同學有午餐的約會,導致我得匆匆離去,不能多停留片刻,聽聽與會後的活動討論,聽聽在場所提出一些有關教學上的疑問,能讓我多學習一些教學技巧或者能透過會後的接觸能多瞭解他一些,我只好抱著遺憾的心離去,但我著實地感受到自己的那一份心了。

  然而就在這樣短短的三個小時之間,深深地撼動著我,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如此地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感受到怦然心動的感覺。這是什麼樣的情愫產生在心頭?我隱隱約約地明瞭,我想要的一個對象是什麼樣子的姿態,也許不是我眼前所認識的這個人,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不就應該是如此的吸引著彼此,才能將這份感受轉化成細水長流的感情,用心經營的嗎?

台長: Celia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 Enjoy*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美好、開心又感動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