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2 13:06:4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回憶-早覺會在東京(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中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毫無壓力的過夜生活而不需擔心坐在客廳裡打盹等我回家的爸爸媽媽,我想瘋到幾點就可以瘋到幾點。

由於在下北澤吃太多,肚子撐的要命,所以我們決定去消耗熱量,問了餐廳服務生知道附近有一家叫「Basement」的舞廳,我們就慢慢找過去。下北澤聽說是學生聚集的地方,吃喝玩樂的東西都很多,途中我們被電動玩具店吸引了進去,原本只單純的想拍大頭貼,無奈機器休息了拍不成,我們就玩起一旁的樂器大考驗,那個彈吉他的很好玩,阿優和莎拉把吉他背在身上看起來很撐頭,但不到三秒鐘就看見銀幕浮出Game Over的訊息,真遜!然後又玩起旁邊的鼓手大考驗,這也很好玩,因三人都沒什麼音樂細胞,所以原本一人玩的電動玩具我們三人同心協力的敲擊著,喔,果然團結力量大,一共玩了三首歌曲,真棒!手好酸!

沿街找了一會,栗子飯先生在一個不像有舞廳的大樓裡看到了Basement的看板,大家很高興的走下地下室,鼕鼕鼕的音樂聲振的我很興奮,拿了八千元給酷酷的服務生,很期待的開門走進去,然後…哇!沒人!空蕩蕩的舞池裡一個人也沒有!這,這怎麼是舞廳呢?這怎麼好玩?說沒人也不對,還是有一群穿戴的很像舞廳一份子的幾名日本妞靠在一旁,可是她們就只是叼著煙,晾在一旁,哇,這音樂這樣大聲,來這裡聊天也未免太辛苦了吧。

喔,我才進來就想出去了,不過,好歹也花了八千元日幣,勉強也要待一下。莎拉開始躍入舞池,擺動起剛吃飽飯有點凸出的腰枝,一會兒,喊著要跳舞的始作俑者阿優小姐也扭進了舞池。人少,又沒有晃啊晃的燈光,跳的好不好一下就看的清清楚楚,對於愛面子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彆扭。不過當我看到莎拉開始就著電子音樂跳起採茶舞來時,我就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是外國人,配著Sting的I am an alien的音樂正好,來!跳吧!就在這個Basement裡,三個外國人為日本壁花妹示範了美極了的台灣舞蹈。


去看下集..

台長: 蘇菲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