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9:03:2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公主?《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大的遊樂園噢!而且每個遊樂設施都超可愛的~

『妳發什麼呆啊,夏雨琦公主殿下?

誰在發呆啊!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欸,宮皓陽,我想吃糖果」

來到遊樂園一定有吃點零時才行

『好,妳要吃什麼我都買給妳』

她充滿寵溺的語氣,我很喜歡

我們買了很多零食,也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我從沒到遊樂園玩過,真想住在這,每天從早玩到晚。

『雨琦,我們去玩那個』

我順著他手指著的方向一看,嚇的目瞪口呆,那那是有三十層樓高,五圈三百六十度旋轉的雲霄飛車欸!她想謀殺我嗎?

「我我不要啦,宮皓陽,那個好可怕」

我抱住他的手臂,不讓他去

『沒關係,我保護妳阿!

他溫柔的牽起我的手,害得我心跳漏跳了一拍,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紅的像熟透的番茄吧……啊,不對不對,不行讓他帶我去玩那可怕的東西

「不要

來不及了,我們已經在雲宵飛車上了

整個過程我都緊閉著雙眼,一語不發

「我要回皇宮了」

我氣沖沖的回皇宮,回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坐在窗邊,望著皎潔的月亮,回想著一整天的一切一切,有點甜甜的,又有點苦苦的,這是愛情的滋味嗎?每次對上他充滿溫柔的雙眼,心裡總是悸動不已。

「或許自己真的有那麼一點喜歡他吧!

我喃喃說道,回到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美麗的天使,她告訴我要把握當下,不要錯過了才後悔。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決定。

我氣喘如牛的跑到後花園,他天天在這裡等我,我天天在這裡看見我喜歡的他

『妳來啦!過來陪我聊天吧!

他又露出了那令我心動的笑容

「宮皓陽,我想要跟你說」真是的,我怎麼講不出來

『妳要說什麼?說吧!』他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我我喜歡你啦!

我使盡了全身的力氣,終於說出了口,突然覺得無比輕鬆,如釋重負般。

『我等妳這句話很久了』他抱住了我,我也毫不猶豫的回抱他

『妳知道明天有婚禮嗎?

「什麼婚禮?」奇怪,婚禮?我怎麼不知道。

『我跟你的婚禮阿!

我頓時呀然驚恐,半天說不出話來

穿上雪白的婚紗,心理萬分期待,在這裡,我遇見了他,帥氣的他,溫柔的他,可愛的他,我最愛的他

宮皓陽先生,不論生老病死,你都願意愛著夏雨琦小姐嗎?

『我願意』他深情的說,眼神裡充滿對我的寵愛

夏雨琦小姐……

「我願意」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我們慢慢的靠近,慢慢的……

『女兒,起床囉!

「恩?王子呢?

我揉了揉眼睛,環顧四周,這不是我家嗎?我不是正在皇宮裡結婚嗎?

『什麼王子?作夢啊妳,快起床,要遲到了』

「喔……」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原來這一切只是夢,一個難忘又讓人吝於分享的

───美夢

                                                                                          The  End

----------------------------------------------------------------------------------------------------------

後記:

呼~

終於完結篇了

台長: E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單身不用誰來負責《全》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公主?《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