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00:36:22| 人氣6,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聞小姐

今年冬天,下午3時左右,「請問是麗聞小姐嗎?我經常收看妳主持的電視政論節目,妳本人的高個子和臉蛋可真美!穿著白色風衣,如花似玉!幸哉,有了疫苗全球大面積新冠肺炎疫情即將結束!」我說。

!你是誰?!冒冒失失的!」我的深灰色毛料及膝大衣,灑脫地豎起衣領。

我們在台北火車站偶然相遇。戴著口罩。

「我是政治私家偵探,徐紹白。」我坦白接著說:「我知道妳要以法律武器提告台行政當局,他污辱妳民意代表為『不要臉』!真是一位想『以疫謀獨』、『倚美抗中』的歹毒角色!曾妄言以一枝掃帚仍然要與祖國大陸拼命到底……又恐嚇妳說——想打架嗎?」

「哦!你真懂事,那麼小小年紀。」

「不!已滿19歲了!妳確定是麗聞小姐嗎?我們摘下口罩5秒鐘?哦!民意代表兼職政治模特兒?認同『九二共識』」

「是的!我請你喝咖啡!走!帥哥老弟!你的個子和我一樣高175公分!真有趣!告訴你,我28歲了!」風情萬種的麗聞小姐笑盈盈地對我說。

我搭麗聞小姐的BMW紅色順風轎車,到了附近不遠的「法朵」咖啡館。

「結婚了嗎?養幾個小孩?」我問。

「未婚,我忙政治,要和中國大陸喝咖啡。我還建議俄羅斯總統普京先生繼續留任。」

「麗聞小姐真細心,有本事。祖國統一了,台灣省的財政可以大搞社會經濟民生建設,不是嗎?」

麗聞小姐摘下紅色壓克力框的時髦輕度近視眼鏡,笑著誇獎我:「徐老弟真是消息靈通之士!很棒,尊敬祖國大陸!不像台獨分子花大錢以武拒統,債留當代和子孫!」

「謝謝!我是政治私家偵探啊!我們喝『法朵』的『九書櫃』咖啡,真香!……祖國大陸人才濟濟,兢兢業業,愛護寶島台灣(中國台灣省)!但台獨份子勾連外部勢力,所以大陸方面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一場漂亮勝仗,消滅台獨分子與執迷不悟的草莓台軍!收復台灣!」

「小徐,我們偶然相遇,真是緣份。」麗聞小姐重新戴上眼鏡,又說:「美國快死了,內政人權分裂,新冠肺炎疫情傳染不止。印大富翁假鈔,(那種瘋狂的量化寬鬆與假鈔沒兩樣),產業空心化,自定國際法雙重標準,甩鍋、詆毀、污蔑、打壓、抹黑、造謠祖國大陸!妄想失敗性動武!如此考慮,美國人真是可憐啊!病死了70幾萬人!世界又加速去美元化!老老實實有誠意求助中國大陸或許有個盼頭轉機。咱倆互留電話……,後會有期!套用你的話──幸哉!有了疫苗全球大面積新冠肺炎疫情即將結。我還有事。

 「好的,非常榮幸!我們保持聯絡!」

台長: 林步竹
人氣(6,32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