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9:19:46| 人氣20,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西的故事 20

阿西有一點游泳經驗,只是太久沒游,她對我說:「一切恐怕得從頭練起。」
我說:「一般學游泳,都是從最簡單的蛙式開始,不用救生圈,接著仰式、自由式、蝶式。最不費力氣的是仰泳,最費力氣最難的是蝶泳!」
「步竹,你認為我該穿比基尼,還是……」
「當然是比基尼,這樣我的面子很風光!」
我們是在Blog新聞台認識的。三個月下來,如今我們已在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照手續登記完婚了。
我最喜歡看女郎穿黑色比基尼,因此我說服阿西。阿西便自己買了一套黑色、一套水藍色(她喜歡的)比基尼泳裝回來。
中午一時,正是淡水白沙灣泳區小漲潮之時,到處人山人海;做完體操,我先牽阿西的小手在水深及膝的海中兜圈子漫步10分鐘,然後到水深及胸處;我告訴阿西吸足一口大氣憋著,潛入海水中模仿青蛙游泳,接著又站立起來吸氣,再潛入海中……阿西很認真地練,皇天
不負苦心人,游了20分鐘左右,阿西的頭部終於露出水面,成為真正的蛙泳者。
我想戲弄阿西,我往海水更深處以自由式游給站立原地的阿西看,但中途我拐彎潛泳至阿西的大腿處,脫了阿西的黑色三角泳褲,害得她尖叫,嚇得她花容失色!

 

台長: 林步竹
人氣(20,0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