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1 02:38:14|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邏輯

劉婷婷,芳齡30,長我4歲,生得花容月貌,身材凹凸玲瓏有致,會做大生意和慈善事業,是女人中的極品。我倆挨著坐在書房沙發上,一邊喝即溶咖啡,一邊談天。突然間,她問我:「你心中認為的『邏輯』該啥樣?」我說:「妳問得很及時也很聰明。『白馬非馬』因為馬不只一種毛色,像這樣的論述叫『文字遊戲』並非實質邏輯;『不論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這才稱它為真邏輯,或者有如惠子、莊子這對針尖對麥芒的摯友,一天……」「我知道了,」劉婷婷睜一眼閉一眼瞅著我說:「莊、惠二公子一天走在石橋上,莊子說:『底下的魚兒游水來游水去,牠們真是悠閒快樂。』」惠子道:「你老莊不是魚兒怎知魚兒快樂?!」;莊子道:「你也不是我,怎知我不知魚兒和我同樣悠哉遊哉,快樂無比呢!」我為劉婷婷的記性好到沒話講而立刻大聲鼓掌。我和劉婷婷可說是天真無邪的「老夫老妻」了。

台長: 林步竹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