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3:15:23| 人氣1,4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支持多元成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確會有點無力感


這個話題終於浮上了檯面

聽到了很多讓人火冒三丈 想飆髒話的濫論調

憑什麼 一個宗教可以這麼囂張

憑什麼異性戀可以決定同性戀

上帝創造了異性戀 也創造了同性戀

我說過了 異性戀只是多數不是絕對



我包出去的紅包 為什麼不能也炸回來

你們可以放婚假去渡蜜月  我為什麼不行 

你們可以夫妻所得合併申報 為什麼我不行 

基本人權 不需要公投 同志結婚關你們什麼事 你是同志嗎?

你喝水吃飯需要公投嗎 

說什麼性氾濫  

上酒店的臭男生何其多 怎麼不性氾濫

性侵小孩的野獸父親也不少 怎麼不反對男女結婚

拉K的屁小孩也很多ㄚ  關同志什麼事

不孕的夫妻是不是都該離婚 因為婚姻是要能生小孩的男女喔

不要再說什麼 尊重同志 但是反對多元成家

這就是歧視

說白人歧視黑人很壞 你們歧視同性戀也好不到哪裡去

歐巴馬都可以當上總統了

同志未來一定可以結婚的! (台灣)

賺同志錢卻歧視同志的人 祝你們倒店

不要在說什麼自己身邊也很多同志朋友 我們還是很愛他們只是這個法案需要更多討論

當你說出這樣類似的話時 你身邊的同志朋友早就遠離你了

這件事 真的沒什麼好討論的

同志生來如此 你們必須接受

當你一天到晚問你身旁的朋友同事怎麼還不結婚

你怎麼沒想說 人家其實很想結 是你們不支持

不要再自以為是的想幫別人介紹對象

說不定人家早就有交往10年的伴侶

只是你們不同意

憑什麼  憑什麼  要你們同意要你們支持阿~~~~  這是基本人權  也就是說 這是我家的事 關你們什麼事阿???







台長: 蝴蝶
人氣(1,4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小榕榕
親愛的,砲火很猛烈歐!
妳說的真實在!妳有facebook嗎?很想給妳比個讚!!
我也很想收回迷路很久的紅包及很大聲的告訴他們我是同志怎樣,不要再介紹一些烏魯木齊和安排相親!
2013-12-11 16:57:11
版主回應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謝謝你 來看 按不按讚 不要緊

關於多元成家實在沒有辦法默不出聲
我們一起加油!
2014-01-10 03: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