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3:06:22|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背 我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除了人際關係遇到了trouble

工作的地方也面臨被邊緣化的危機
然後諸事不順
先是機車因為沒有領取晶片卡所以被停車場扣留押金
後又因為心情不好去打球結果拉傷大腿
真的很衰
心情又很差

關於他發病的原因
我實在不能茍同
全部推給我也很不負責任
男友還幫腔
真的這麼剛好我寫的信他真的沒看到
現在這樣 虛偽的友誼好玩嗎?
說是發病 但是卻讓我覺得是心態問題
自動減少工作量
照舊逛網拍
還預定2張演場會票
我覺得真的是被他耍的團團轉
光是說沒錢這點 我應該被騙的慘慘吧
應該也沒有要還家裡錢吧
身在福中不之福
把錯歸咎在我對別人比較好
太OVER了

至於工作的問題
只好靜觀其變
我也不想去想太多

對於最近的衰事
我好像只能用運動來改善

希望情緒風暴快遠離我



我想要快樂的人生
最近怎麼都沒有機會
可以去見見我的活力泉源....阿關

台長: 蝴蝶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