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3:17:55| 人氣2,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拾肆、牛爾-水循環泉保濕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瓶是在牛爾那買的

它非常神奇

一開始是霜狀,推開後搓一搓手會突然古溜~滑阿(也就是它變水狀了)

質地清爽

適合夏天

 

 

 

建議因為牛爾東西比較天然,我是都去10元商店買小罐子來裝,用完在挖,也很方便

重點不會感染到細菌(比較衛生)

 

那保濕力,我前面說過它比較清爽,冬天來說稍待不足,它上面是有寫說:臉部很乾可以厚敷,等待它吸收,它是會吸收,但是保濕力還是不夠好,我想夏天它一定很棒^^不過我還是想試用牛爾其它產品

 

另外補充一件事:他有一罐玫瑰保溼露(質地是有點凝露狀)

非常非常非常      不 好 用

它號稱保溼,問題是我用了哪裡保溼,我用滿久的,快一個月吧

一開始用心情愉快,它是真的可以使人心情愉快,是沒錯的!!

但是它也太ORVE了

我有客戶就跟我說過它用那瓶所以才對牛爾產品失去信心(我不要阿)

我可是很大力推牛爾產品呢!我洗臉、卸眼睛、乳液(霜)、化妝水,都是在牛爾那買的呢

它是我省錢又可以變漂亮的最佳代表呢^^

但是用了保溼露整個大大失望ˊ ˋ

它滴到化妝棉不好吸收,還要按壓,由時還會不小心流出來滴到地上(那感覺..)不好

因為黏黏的   對-------->它還有黏膩感

總之正確圖片等我PO吧!!因為好像還有一瓶也叫玫瑰保溼露

台長: 語很喜歡玲
人氣(2,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彩粧保養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日報推薦-去粉刺
此分類上一篇:貳拾弎、沒錯!!又有人推這一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