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5:41: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有人這樣說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沒有天生的贏家!更沒有永遠得輸家!

得與失!有得必有失!得失心千萬別看太重!

是與非!管別人怎麼說!只要做好自己就好惹!

對與錯!並不重要!只要相信自己就對惹!

愛不愛?只想陪著渡過!從心發現就好惹!

相信!屬於您的永遠不會消失!不屬於您的強求不來的!


我不能不否定這個方式!但是您覺得公平嗎?答案沒有意義!

您不會知道我現在有多難受!一切從何時開始...

要我接受需要多少信心?要我面對需要多大的勇氣?

封閉~沉默!並不是我想逃避!而是我找到了另一個方式面對!

到底還有多少難題?多少考驗?等著我去磨練!

究竟有還多少傷害?多少心痛?等著我去承受!

如果說只是拋開過去找回自己!我想簡單的可以!

我告訴自己慢慢來!急於一時我只會讓自己逼死自己!



我並沒有自以為聰明更沒有以為我很厲害

只是誰都沒權利當主宰者!誰也不是所謂的犧牲者!

我只能只想去做我自己!我不想當聖人!但是我卻不想害人!

你知道嘛!你的私心!創造的人心”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好想就這麼的!帶著微笑的心情!沒有任何的抱怨~恨~不甘心!

你的關心!愛心!用心!我要不顧一切的~跟您賭一局!

我不想當贏家!但是就算會失去全部!我也不會是個輸家!

我必須這麼的做!我必須這麼的反駁!我必須要您知道!

成功與否?名利當前!錢!地位!朋友!我想您還是孤單的!

何時才可以停止那..........除非失去或離去嗎?



我接受了這一切無法去面對的問題!只為了我自己!

您也該放下心中所有的恨與不甘心!我想沒有人錯!

如果結局真是這樣!那我不如選擇解脫!

是否就不再流淚!是否就停止為我難過!


這樣說著的那個人:淇a= =

台長: 淇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淇淇趴趴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