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2:00:50|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ㄇ滴『第一次』打針&心理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我們『驚恐ㄉ』一天~

因為我ㄇ終於打針哩~~><''

真ㄉ好痛唷!!

沒想到我居然哭哩~~

阿皮還不如~~我哭.....

我咬努力押!!

我下次一定不會哭低((因該八~~ ㄏㄏ

今天我們都痛痛ㄉ!!

大家都熬過ㄑ哩!!

我和阿彤都絕ㄉ大家超勇敢ㄉ~~

在此西瓜和阿彤~~

祝下次ㄉ肌肉注射能成功~~!!GO~GO~

 

從這張圖中,你看見了什麼?請在下面的選項中,挑出一個和妳想法最接近的答案。


請選擇:

 

 A. 箱子裏的甜甜圈。

 

 B. 正從四方形的洞中窺看的眼睛。

 

 C. 盒子裏的CD。

 

 D. 從砲口看過去的大砲。

 

 E. 從正上方往下看,是大小二塊疊在一起的圓形年糕。

 

 F. 從宇宙船的窗戶往外看的地球。

這個測驗是在探討妳對自己現在的滿意程度如何?。

 

 

 

 

 

 

 

你選的是A。
認為準確地將點心放入箱子的妳,對現狀應該感到很滿足。可以人盡其才,周遭的人常給妳很高的評價。但是,安於現狀、蓄勢待發的時間是否拖太久了呢?相同的情況若一直持續下去的話,不久之後,妳對於現今的滿足感將會愈來愈薄弱,所以不要忘了常常朝新發現去努力。

 

你選的是B。
發覺到某人視線的妳,希望自已能得到更高的評價,而這也是妳不滿之處。為什麼不能認同我…?常為了得到超乎妳實力的評價,即使在良好的環境下也不能滿足。就妳的狀況而言,不滿的現狀應該從自已開始探求,得不到好的評價是因為自已的努力不夠。如此深思,實力就會提升,評價也會自然提高。

 

你選的是C。
選擇在箱子裏放置CD的妳,對於現狀似乎較滿足。但是,妳的潛能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保守的妳竟能滿足於現狀!這不是太浪費妳的潛能了嗎?若能好好地發掘它,相信會得到比現在更大的滿足感。

 

你選的是D。
認為是攻擊圖片的妳,對現狀不但無法滿足,而且非常焦躁不安。之所以如此,是因為無法發現滿足妳自己的方法。悶悶不樂的情緒與不滿是否愈來愈擴大呢?其實妳根本沒有急躁的必要,在妳的潛意識中,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能夠不斷成長。如果是這樣的話,總有一天妳一定會遇到改變自己的機會。

 

你選的是E。
選擇由上往下看的圖片的妳,正為了滿足自己而努力。曾經抱著很大夢想的妳,是否有因與現實不符而放棄的經驗呢?雖然現實的考量很重要,但完全放棄夢想也是需要仔細考慮的。如果妳不設定出可完成的目標,是無法向前邁進的。

你選的是F。
選擇最突發奇想的插圖的妳,是個極想改變自已的人,並不是對現今的妳特別不滿,而是每次都希望朝新的可能性發展。但妳是真的為了自己而想改變嗎?由於妳缺乏恆:心的性格、價質觀和人生哲學,只是一股勁地在改變,理所當然地,也就無法培養出個人的深度。現在就試著稍微穩定下來吧!

 

台長: ◎〞阿彤&西瓜~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放暑假哩~~>ˇ<
此分類上一篇:阿瓜ㄉ秘密~ㄏㄏ

F= =||
準阿...
2009-04-29 19: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