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1:05:0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搭客運回家,我想說我覺得無奈= =

客運上的左邊座椅是雙人座,右邊是單人座。

所以上了車後我坐在右邊的單人座,等著收完票後我要睡覺哩,

然後坐我左邊雙人座的那兩個人,一直講,而且很大聲= =講話沒關西,但不能小聲點嗎?? 

有點想叫他們安靜or 小聲點的衝動= =

不知道有些人可能累了,需要休息嗎??

唉,算了,因為最後我還是沒講XD。

後來就回家哩, 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嘻

之後就等爸進去睡覺後,電視就是我在看啦+ + XD

看到某台在介紹昆蟲"螳螂",因為有興趣,所以就停下轉台,開始看@@

可是只看到後半段> < 後來禮拜六也有撥+ + 所以我也特地轉去看+ +

恩 水蛛那個我知道一點,之前有看過,後來撥到"裂頭ㄧㄡˋ"(最後的字@@找不到)

牠出現在人的大腦裡@@"

後來就介紹牠怎們進到人的體內@@ 因為人本身並不是牠的寄主,而是狗跟貓。

讓我來跟你們說,牠怎麼進去的囉,嘻

狗、貓肚子裡>隨著排泄物到河裡>其他生物分解>被蝌蚪吃>變青蛙>被蛇吃>被人吃。

恩 就是醬。(可是我不知道牠怎麼進到狗跟貓的肚子捏@@")

其實他們跟人,根本沒關聯,但前提是不會吃野生動物。

看完這個,心裡突然有想念生物系的想法 呵

當然不是要轉系,因為現在的科系,是我高職時就決定的目標+ + 況且我也不能轉,

所以是雙主修的意思。

哥之前有說要不要讀商業類的,這樣畢業後,他可以幫我找工作,但...我覺得我的頭腦不適合捏XD

這個想法只是"想"法,能否實現,我也不知道,沒跟家人說過。

小時候的目標是當獸醫,可是現在完全脫離了= = 但還是想了解那方面的知識。

所以,哪天有空 再到圖書館閒晃囉 嘻。

還有阿+ + 剛剛看奇摩新聞,有位84歲的碩士老先生今年畢業歐+ +

超酷的阿>///< 

"活到老學到老",他是最好的典範了。^^

 

 

 

台長: 香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