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4:15: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真的做完健康報告哩,20頁歐!!

心情超好的啦,呵呵

這份報告就是要找跟健康產業有關的東西,

所以,我找的都是健康飲料ˇˇ有綠茶、果汁、養樂多、舒跑..等等。

花超多時間的= = 不過,做完有種成就感 哈

然後,今天的考試也很順利ˇˇ都沒有考很難+ +

不過遲到差點沒考到ˊˋ不能補考就少一次成績了> <

進去時,老師臉有點不開心的樣子@@" 所以之後我在考卷背後跟老師說不好意思>///<

現在想起來,我還有點拍謝呢 哈。

因為昨天用到2點多就想睡了,沒看,只好早上爬起來看囉ˇˇ

今天上課,老師有說某些人要做報告@@

我還在心裡倒數"5 4 3...",想說應該不會叫到我吧@@

結果= = 最後一個剛好是我,呵呵(苦笑) 有沒有這麼巧??

然後,下禮拜很刺激歐= =很多考試跟報告都在下禮拜,

老天 請保佑我喔。

先降嚕,我先去洗澡哩,晚點上完課回家去+ + XD

 

 

 

台長: 香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