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6:53:07| 人氣5,6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昌達釣蝦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七月28日傍晚五點時候我跟哥哥去竹北搭釣蝦場,本來想找鼻鼻一起去!

可是鼻鼻他晚上七點還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陪我!我跟哥哥說好了!

打算找時間機會,把鼻鼻介紹給哥哥認識認識一下!好像不錯吼!~

嘿嘿..我釣到好多好多搭蝦蝦ㄛ!超高興搭說ㄝ!^0^ 哈哈!~

我跟哥哥們,喝了不少搭酒酒!一估字形容:爽!好痛快喔!~

由於..我不會剝蝦子吃吃,哥哥揪幫我剝蝦蝦給我吃ㄝ!感動...

我還吃了不少搭東ㄒ,有炒飯‧有湯‧大腸‧菜菜‧蝦蝦!真能吃啊!~

結束後..我們揪閃到阿泓哥哥家,唱歌‧吃零食‧喝酒酒!^0^ 喵~~

矮子哥哥,還帶了兩估女搭來勒!一估市長的太抱歉了!醜女‧好胖!

另一估揪還好,好像矮子哥哥喜歡搭對象ㄝ!喜歡揪虧啊!ㄆㄆ..

十點快十一點我們揪散場了,哥哥載我回家ㄑ稅搞搞,好早回家喔!

矮子載那個女搭,呵..大概跑去哪Happy嚕!打砲去了ㄅ!哈!..

回到家,才十一點快半而已!大概是我有喝酒ㄅ,好早揪睡著了!~

睡到今天搭早上十點左右哩!好久沒正常稅搞搞嚕!真爽啊!~

看到手機凌晨時有阿鈞的未接電話,回撥!原來是要找小Q喔!暈~

天啊!找人找到我這來....【無言】小Q阿你ㄝ馬快ㄑ半手機號碼啦!

快十二點時,我揪跟海尼根妹妹還有小Q一起來網咖完三小時哩!~

一點嚕!海尼根妹妹馬吃搭給我嚕!吃東ㄒ去...【肚子餓餓】掰掰..

台長: ─═龐克㊣視覺系☆諾
人氣(5,6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平常生活札記。0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六號!
此分類上一篇:再過兩天唄!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1: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