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1 17:27:38| 人氣1,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奇~sh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也可能是我很難相處,我喜歡的歌手或樂團,我一開始都“非常討厭”~做作的嬌嬌女、搞怪的男人婆、長相平凡的不知名女孩?這種人也陪稱“天團”?也能當歌手?當時我這麽想的……
     走在路上,店家傳出悅耳的歌聲,我聽得如癡如醉;當時有一齣戲劇叫“麻辣鮮師”,重播了非常多次,主題曲也換了很多,最讓我印像深刻的一首,就是“戀人未滿”,我是從這首歌才開始注意到她們的存在,她們就是she!
     她們可以說是完美的美聲組合,她們的成功不是偶然;當時她們的人氣非常高,也是非常有實力,除了唱歌外,她們還演了許多偶像劇,也跨足主持界,成了搶手的代班主持人;偶像不是那麼容易當的,試問哪個天王天后願意扮醜?只為了讓身旁的人開心?讓劇組的人減輕壓力?讓幕後的工作人員欣慰,感覺沒看錯人?她們願意當大家的“開心果”,所以她們不只有高人氣,也有眾人誇的好人緣。
     她們的歌曲,意境也都很美,加上她們完美的歌聲,讓每一首歌都成為精典;例如“熱帶雨林”中的歌詞“你像在寂寞上空盤旋的禿鷹,將我想你啃食乾淨”,好夢幻的歌聲,唱出戀人的心聲,是那麼樣的痛徹心屝呀……
     曲終人散,她們如今個自分飛,個自在不同的領域中,闖出一片天,我深深的祝福她們,相信她們會是樂壇的一個傳奇吧。

台長: 吾名
人氣(1,18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篇 |
此分類下一篇:愛他~是一種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樂壇奇蹟!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凝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6-06-01 18:2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