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19:51:56|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終於跨出第一步,H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就熱愛旅行的我

礙於剛出社會不久.....在學生時期也存不了什麼錢

因此,只能一直在國內旅行

但,一直沒停過這份渴望的心.....

喜歡看別人出國旅遊的文章

最近,終於有機會讓我香港自由行

其實這趟旅行,成行速度非常快

起初,我哥女友問我 要不要去香港?

我想都沒想,直接回答好!

兩個都從未出過國

第一次就自由行

不過香港自由行算滿簡單的

三天不長的旅程,靠的全都是雙腳和嘴巴

香港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尤其熱愛精品的妞們  那簡直是精品天堂

可惜我不把錢撒在精品方面

不過這趟旅行,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第一次搭飛機就是搭大飛機,很新鮮

第一次出國就是自由行,很有趣

第一次肆無忌憚花大錢就是在國外,很爽快

若有第二次,我肯定去

但是,我還有其他國家想去(扭~)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台長: Crysto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