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2 01:56:00| 人氣10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子在哪裡

現在又到了要煩惱房子的事情了,這個東西就是幾年來一次,
偏偏當初沒買現在沒辦法買,但是問題仍然在,對象改變問題不變!
換地點是一個辦法,但是不是我說了算,但是問題是我必須扛,其實我沒辦法,
終於發神經說來買遠一點,大一點,大家假日都可以回來,
結果查了也是很難

就是慾望無窮的一種表象,想要買大一點買新一些,最好全新,
最好也不要太遠,有那種東西嗎?
沒有。
世界就是這樣問題一直存在,
當我煩惱時大家接著增添我的煩惱
其實我,沒辦法
腦容量很小,但是大家好像搞不清楚

我在我能負荷的範圍裡殘喘求生但是這崩潰的邊緣是很危險的
我自己都很害怕
為什麼我現在又要找房子!
這麼貴,光想到以後要背的房貸我真的

不敢想了!

台長: 想太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